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眾生感謝 - 學習光環密宗體會

 

  文/善靈  
  • 學習光環密宗體會

     

    尊敬的偉大世尊紫光上師:

    您好!

    我是您的皈依學生善靈,我的爸爸媽媽分別是您的皈依弟子和皈依學生,我今年11歲。於2013年1月份在香港正式皈依光環密宗偉大世尊紫光上師。

    有一個腦筋急轉彎,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人什麽都想要,唯獨一樣東西不想要。那是什麽?我迫不及待地翻開答案,不想要生病!"

    是啊!人人都不想生病。而對我們小孩子來說,不生病是最好的。可以吃我們垂涎欲滴的KFC、麥當勞、AND華萊士;可以遊泳;可以吃冰凍食品和冷飲;可以play in the water…..

    可是我,自幼多病,體質、體力都不行;經常感冒發燒,最嚴重時發燒到40度,燒成了肺炎。就引發了鼻炎,導致長期流鼻涕、鼻塞、咳嗽!整日很難受!

    每次遊泳,我只能站在一边目不轉睛地看著同學們在水裏,盡情地玩、玩得不亦樂乎。吃冷食、喝冷飲時,我同樣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大家吃個爽快。我,似乎永遠都是旁觀者。但,旁觀者自有旁觀者的福氣,這不,我遇到慈悲的妙善阿姨。以前,因我有鼻炎,去醫院跑了兩三年,始終如一。還有一個醫生,甚至說要動手術。可是到了妙善阿姨這,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幾個月,就幫我治好鼻炎,醫好了腳癬,我爸媽就決定帶我一起去皈依妙善阿姨的上師----南無紫光上師。從這以後,我們全家便更加非常虔誠地修持了;而且,我打坐時,常常看見孫悟空和佛菩薩們,我們一家便更深信不疑了。

    2013年1月21—24日,我第一次參加了法會。那一次,是藥師佛的蓮花甘露灌頂。當我閉上眼睛時,看到了一朵碩大的,十分清凈的蓮花,蓮花周圍是一道光環,光環外全是粉紅色的,很漂亮!而且,我還聞到了青草的清香味,百花、百草藥的香味。感觸很深!很殊勝!感恩慈悲的紫光上師給我甘露灌頂加持!本來有點輕微感冒的我,經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灌頂後,我的鼻子暢通了很多,沒有鼻涕,不咳痰了。非常感謝慈悲紫光上師!同時也非常感謝妙善阿姨!

    第二次參加法會,是2014年2月1--5日的皈依學生班。皈依灌頂時,我頗有感觸!我閉上眼睛,只見眼前金光一片,师父在給我灌頂。我還感覺到紫光上師用法器在我頭頂轉了一圈,又用一個很平滑的東西在我頭頂轉了兩三圈,再兩個東西一起,很使勁地在頭頂摁了幾秒鐘。我感覺到有強大的能量從頭頂流入到了身體的各個部位,感覺非常舒服,一身輕松。所有煩惱都消失了。我當時感覺到全身病痛都被消滅得一幹二凈。感謝紫光上師慈悲加持!我閉上眼還看到了一個很大的蓮花,蓮花旁邊圍繞著一圈又一圈的黃橙色的佛光,金光閃閃!佛光外面是粉紅色的光。過了一會兒,又看見紫光上師拿著法器,輕微地偏著頭,慈祥地看著我,全身被佛光罩住。佛光外面也粉紅色的光。

    參加了紫光上師的皈依學生大法會後,我感覺近視好多了!能看清之前看不清的東西,非常感謝!我脖子之前扭一下就痛,現在只要不是很大力地轉動,都不痛了。很感謝慈悲偉大的紫光上師!我請紫光上師讓我不近視,讓我健康成長!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清凈修持!盡力用自己的健康來讓周圍的有緣人進到我們光環密宗大家庭。我非常非常的感謝尊敬的紫光上師 !我要永遠做好事不做壞事!

    皈依灌頂後,返校時,老師誇我隨機應變,思維寬度和廣度提高了!我覺得,是师父給我灌頂後,開啟了智慧。感恩大慈大悲紫光上師給的法語甘露!

    現在,我已經學了三年多了,我體質好了,體力、耐力是全班之最。以前那個跑步慢的"旁觀者"變成了跑步快的"當局者"!

    我愛光環密宗,我願修持!

    再次感謝妙善阿姨引渡我們全家進光環密宗!感恩南無大慈大悲偉大紫光上師給我灌頂加持,讓我遠離病苦!感恩!感謝!

    今後我長大了也要像妙善阿姨和紫光上師一樣,治病救人,渡化眾生。

    您的皈依學生:善靈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