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修持體驗 - 神功妙法——大光明無上密咒

 

  文/妙如  
  • 神功妙法——大光明無上密咒

     

    我已經是第三次在修持大光明神咒時,看見有火焰從海底輪燒起來了,而且火焰的溫度一次比一次高。

    今晚修持時,我先是看見明亮的大光明佛光能量從頭頂灌入,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在歡快的充電。不久後從海底輪就燒起了一把火,暗綠的火光噌噌的猛烈往上冒,很快就席卷全身,非我所能控制。火焰的顏色多變,暗綠的、土黃的等等,但火的質地好像不是很純的樣子。我感覺全身都熱了起來,比以前修持時的感覺都熱。我很奇怪的看著體內發生的變化,同時繼續誦持大光明咒。 過了片刻,火焰光彩漸純,也明亮了起來。原來,是這把真火已經把我體內的雜質給燃燒得差不多了,所以火焰原本的美麗光彩才顯現出來。那是七彩變幻的、明亮的、美麗的熊熊火焰,把我包裹在其中。我看見火焰燃燒過我的眼睛,我一天的眼睛酸澀、疲勞就都被燒掉了,只剩下舒適。

    之後我看見體內宛如小宇宙,每一個微塵細胞就是一個世界,各自有不同的光彩,在每一個瞬間生滅不息,輪轉不息。百千萬個世界不停地生滅輪回,就好像我曾看見的一張密教六道輪回圖上所顯示的一樣。此景讓我倍感熟悉,就好像我前生也曾見過,非常感動!此時我心中再次想起偉大的佛陀的慈悲開示:須彌納芥子,微塵容虛空……

    我感覺我身體在火焰中膨脹了起來,內外信息一直在交流,在調節。我的左腦和右腦就好像兩個發射臺,一直在發射、接收信息。左腦工作的比較好,右腦因為幾個月前受過傷,現在好像還在恢複中。左右還不很對稱。 之後,我在看見體內變得一片光亮的時候收了功,心情暢快。

    這些感受、這些修持所見,真是神奇啊!

    感謝偉大世尊紫光上師慈悲傳授此舉世無雙之大光明無量密法!感謝您的慈悲加持和佑護!感謝大光明如來佛的慈悲加持和佑護!感謝五方佛、十方菩薩的慈悲加持和佑護!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