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修持體驗 - 皈依弟子班 —— 一天比一天精彩

 

  文/黃一一  
  • 皈依弟子班 —— 一天比一天精彩

     

    放下所有項目,來到聖山佛國求法,得到的比想像中的多。

    2014年皈依弟子班,短短13天,彷如進入時空隧道。因為修持實證太多,沒法描述內心如泉湧般法喜,故記下摘要,與眾師兄共勉共精進:

    第一天,沒甚麼感覺。

    第二天,進入山洞,禮佛時,山洞的十法界圖示現一尊白光身,呈坐姿菩薩。

    第三天,紫光上師佈施陰陽手印後,初次修持,當即看到兩個光球不斷翻動,然後一道白光,一道紅光出現身體兩邊。後則看到一尊坐姿大佛,屹立於娑婆之上,一道又一道虹光不斷從大佛身體散出,向外擴散。

    第四天,尚沒調整好自己的心,未能進入狀態。

    第五天,晚上,三進三出地獄。原來真有地獄之門,進去之後,所有東西都是巔倒示現,地獄眾生的苦喊與求救聲音,十分淒涼,那種求救聲如寒風入骨,甚是可怕。讓我感概,得到肉身,真不容易,也不簡單。誠如上師所言:「此身不向今生渡,更待何生渡此身。」

    第六天,初進三摩地。全身從頭到腳,被厚厚的光包圍和保護,甚至連麻痹的雙腿剎那間感到輕快,然後身體不是身體,漸漸消失。跟隨著光,不斷走向源頭。後與某個佛在對話。控制不了自己,淚流不斷,能量不斷湧進身體,乃至我的腸胃,每個細胞都被能量與電流充滿。最後我答應此佛一件事,即為人生的方向。

    第七天,金剛弟子灌頂。灌頂那刻,一道又一道強大的金光,像雷電一樣從虛空中湧進我頂輪,大約數秒後,某金光佛示現。及後,當我們一眾弟子閉眼發願時,我看到雙掌之中充滿光球和紅白光芒,光球不斷向上方乃至虛空法界飄動。這就是光環密宗法的殊勝,所發之願,已然在法界登記。

    第八天,紫光上師佈施七字真言,當即看到一道很強大的紫光,像一通道,貫穿一個紫白光身。能量從此不斷灌進,甚至我們停止修持,能量仍未間斷。同時,發現金剛弟子灌頂後,不論紫光上師在講法還是開會,只要一打聽法印,能量就是不斷沖過來,全身發熱,雙手不斷排汗。故此,每次下課或收功,我的褲都是濕的,這些都有同修可證。

    第九天,修持狀態大好,持咒打坐,根本不願意停下來。同時,發現金剛弟子灌頂後,過往所修的法門,能量都是一倍、兩倍、三四五倍地增強。如果說,過往觀修到的能量是閃光,那麼現在的都是強大的閃電。

    第十天,紫光上師慈悲佈施三脈七輪法門,隱約看到人體內的中脈,有如一道白光柱,不禁感嘆光環密宗法如此的奧妙。後之,多次在法會看到紫光上師身邊全是金光。在其身旁,隱約看到有兩個金光身的能量體。而且當我愈是集中去看紫光上師,紫光上師的相就開始在變,而且紫光上師像從背後的白牆中跳出來,淩駕於我們這個三維空間。

    第十一天,於接引殿靜坐。看到聖殿之上,一金光身示現。初時以為是觀世音菩薩,後來細看,卻是聖母瑪利亞。聖母瑪利亞呈站姿,雙掌向下分開,金光和彩虹光不斷從她頭頂以及身體散發至我身上,全身登時發燙。至此,方明白紫光上師所宣說的宗教大同之深義。

    第十二天,看到了聖殿未來的樣子,不但有很多出家人,同時在聖殿的正前方,有一金佛,泰國佛相,呈坐姿,後有噴泉,聖殿外牆和外形,有如新時代教堂和寺廟的結合,呈白色,莊嚴殊勝。

    第十三天,紫光上師告訴我們,尚未把弟子班的法門消化完畢。我當時不禁吃了一驚,不敢想像完全消化後是何等情況;更不敢想像,光環密宗法的深不可測,乃至三乘教外的法門,當必如汪洋大海之奧妙無窮。

    在此深深感恩紫光上師大慈悲,讓我今生有緣成為您的皈依弟子,讓我能得聞修持正法密法,正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再次頂禮!再次深深感恩!

     

     

    ;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