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皈依好處 -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文/趙姝  
  •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想起皈依以前,自己三十多年的成長好比漂泊在大海上的一葉孤舟,自己的心好比海水一樣一浪接一浪,充滿了對生老病死苦的恐懼和無助,這也許就是無明。感謝佛菩薩加持,時至因緣,讓自己在西方聖殿成為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皈依弟子,我清楚的記得在靈鷲山莊參加結緣法會的那天,我感覺到自己的心不再漂泊,偉大世尊的教導就像一盞明燈讓自己找到了今後人生的方向。光環密宗佛法的力量是巨大的,它點燃了我內心的火種,激發了我的慈悲心,讓我重新開始審視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偉大的佛陀說過一句話:『人的生命在一呼一吸間。』而慈悲偉大的紫光上師則賜予了我們每一個眾生把握呼吸的法門,讓我們通過從身體到心靈的修持來獲得重生。每天修持一日二朝三念是我們身處紅塵眾生排毒的最佳法門,自從我成為皈依弟子後,『光環密宗紫光上師』已經成為我的終生信仰,這八個字完全融入到我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中,我抓住每一個機會把一日二朝三念傳播給身邊的有緣人,現在,我家有十個人每天都在修持,最小的十二歲,最大的七十五歲,有的腦中風恢復了、有的血壓控制了、有的終於懷上寶寶了、有的車禍時車毀身無恙……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修持後帶來的諸多好處,所以我在此謹代表他們頂禮叩謝偉大世尊紫光上師送給我們這無上的法寶,讓我感受到在受益的同時更加要以愛心、慈悲心和智慧心來幫助身邊的人。

    如今,我認識到修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身處充滿了誘惑的娑婆世界,作為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紅塵弟子,恪守戒律、正信修法、智慧傳播、不斷提高自己的層次、用這個偉大的正法去幫助每一個眾生。

    『萬物唯心造』,我們作為末法時期的每一個眾生應該頂禮感恩偉大世尊紫光上師送給我們的這把修心的鑰匙。而我自己,也發願正在籌建廣州精舍,取名『仰心文化生活館』,我的目的就是搭建一個宣傳光環密宗佛法、結緣傳播的平臺,以中國傳統文化為特色,讓更多的人結緣光環密宗,讓更多需要身體和心靈健康的人成為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的弟子。

    寫到這裡,我的內心充滿了對世尊的無限感恩,自己經過了多少輪迴才在這一世成為人,積累了多少福報才讓自己有緣得遇慈悲偉大的紫光上師,受益于光環密宗偉大的佛法。修行路上充滿了艱辛,但我的心是快樂的,想起了《西遊記》裡的那首歌:

    哪怕是野火焚燒,

    哪怕是冰雪覆蓋,

    依然是志向不改,

    依然是信念不衰。

    頂禮感恩偉大世尊紫光上師!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