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盛世之法寶——佛國鍾聲傳娑婆 莊嚴淨土迎眾生

 

  文/妙空  
  •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向光環密宗的學生、弟子們、祖國同胞們、全世界各國、各族、各地區的有緣朋友們,致以衷心的新年祝福!

    現世娑婆,時值末法正法交替之際,天災日增,瘟疫肆虐,妖魔鬼怪橫行,置眾生於苦難之中。世界上邪惡的勢力繼續用權力為己謀利,繼續用武力荼毒生靈。各種怪病惡疾層出不窮。誰有能力解救苦難中的眾生?誰能真心實意地幫助他們消除病痛?

    當今中國約有2.9億心血管疾病患者,其中每年約有350萬人死亡;1.1億糖尿病患者,其中約100萬人死亡;每年新增癌症患者約350萬,280 萬人死於癌症;每年60萬人死於過勞。全球約有4.2億糖尿病患者,其中每年有370萬人死亡;每年約有175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820萬人死於癌症。世上億萬人身處亞健康,受著病痛的折磨,誰能幫助他們?誰能改善健康?全世界億萬眾生身陷戰爭、疫病、霧霾等威脅,誰能化解他們心中的恐懼?面對現代醫學難以攻克的各種疑難雜症、誰能改變現狀?

    眾生呼喚,眾生求救。在這末法年代的五濁惡世,紫光上師慈悲,佈施七字真言,傳授健康法門,幫助眾生解除病苦,使其重獲新生。所到之處,都獲得當地政府官員的一致好評:“光環密宗佛法的普及對提升當地人民的健康素質起到一個決定性的作用。”實踐證明,光環密宗密法是健康之寶,是興家之寶,是興國之寶,是成就者之寶,是和平之法寶。光環密宗佛教、是實現娑婆世界億萬眾生健康的 “盛世之法寶”!

    為加速實現世界和平、人類健康、宗教大同的理念,紫光上師親領聖山二眾、諸天使投入救世行列,在西方國家建立人間極樂世界——"聖山佛國",傳播光環密宗佛教文化,廣度有緣,幫助億萬眾生解脫肉體上的病苦及精神上的煩惱。

    2006年至2016年,十年踐行,歷程艱苦,可歌可泣。在西方國家,既要排除反華排華勢力,又要清理內部的敗類。在五方佛十方菩薩的護佑加持下,紫光上師手執金剛杵,破陰謀、現正法,橫掃一切魑魅魍魎,清除一眾妖魔鬼怪,所向無敵。

    踏入2017年,聖山二眾將髙舉世尊紫光上師“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偉大理念,繼續排除一切障礙、整頓、規範、淨化引渡天使的隊伍,發揚聖山精神,福慧雙運,建設佛國,圓滿梵宮,開發靈山仙境——易飛達,建設釋迦牟尼靈山梵宮,發展佛國演藝團……光環密宗弟子、導師、天使們如入滔滔之江水,是浮?是沉?

    經過大風大浪的考驗的聖山二眾,士氣高昂,在天籟般的妙樂梵音中,忽聞佛國鐘聲,娑婆鳴號起,瞬間2017年已經來臨!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