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皈依好處 - 我的夢想

 

  文/曾雪杏  
  • 擺脫了二十年的脂肪肝

     

    當我前段時間聽到『廣東的住院醫療費平均一萬多元』這個消息時,我猶覺得心痛。不是因為錢心痛,而是因為無知的人們實在太多,從生到死,真的雖不是糊塗地來,而是糊塗地死。是病死啊!等於白來人間一次。無論你是國家領導也好,文武百官也好,平民百姓也好,終點是病死。能不能是活得無憾,活得更健康一些?能不能不老而終?這真是普通人的願望啊!

    現在當這個夢想得到實現時,我能夠挺身而出去幫助別人,去幫助病苦中的眾生,使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起來。佛的大部分經典,中國的古老文化,無不是宣揚做人的道理。當然,教得最徹底的是釋迦牟尼的文化,現在我掌握了佛的真實義,我無愧於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的教育。

    我開始睜大眼睛,看看周圍,都是些為生活而奔波的人,尋找著人生真正目的和意義的人卻不多。因為,人們已隨波逐流慣了,也驕生慣養慣了,在痛苦中慣了。正如《妙法蓮華經》中那幾個愛玩的孩子們不願走出火已起的大房子一樣。諸位看官,海浪一翻,幾十萬人便是死掉;大地一震,也是幾十萬的人也沒了,沒了生命,沒了家園。這不能不令人深深痛思。你整天在辦公室裡一支煙,一杯茶的日子是否真的很安樂?或者整天搞什麼政治,什麼思想,什麼評論……這些都沒什麼大作用,因為,你救不了苦難的人們。

    是什麼原因?釋迦牟尼佛陀教育眾生說,任何事物都有成、住、壞、滅的時候,佛告訴你怎樣才能脫離生、老、病、死的痛苦。如果你認為,我現在生活得不痛苦,我很快樂。這是暫時的,請不要太執著你眼前快樂,因為病苦很快會來臨,我們的成語裡有一句『未雨綢繆』,當我們有了一切準備,就有足夠的心裡承受不期而來的各種災難,越來越痛苦。而這種準備,不是說說,而是要實踐,實踐才能證明其是否可行。

    在世界上應有超過四分之三的人相信輪迴的,即使你不信,也不可以隨口說別人迷信,因為你不懂。你不懂的東西不可以隨便批評。即使你文化高,也有不懂的地方。你地位高,你是國家領導又如何?也有不懂的地方,要不,你怎會生病了,或有的人中風了,面都歪了都不知道是何原因引起的。更談不上自我調理了,只能每天吃藥打針。

    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多年前就預言,在西方一個善而佳的國度裡,一個雪山上會出現一位,會宣講三種瑜伽乘、解釋佛的真實教義的偉人。現在這位聖人已經出現,他就是紫光上師。佛陀所有的大成就法都可以在紫光上師那裡找到。因為這是通過紫光上師的弟子們實踐、眾生實踐證實的。一九九九年深圳市的大流感被紫光上師接通佛的虹光,一把火把病毒燒掉。這只是其中一個的奇跡,不是佛誰有這麼大的威力?

    世界上不少的人修持過光環密宗佛法,成千上萬的眾生在紫光上師幾十分鐘的講法中便身體突然好轉,病情轉輕,有的緣份好些、福報好些的便可以從輪椅上走下來,病好了,這是歷史的見證。這是眾生的見證。很多人因為覺得神奇,也有覺得神奇而不敢相信是真的。但這是真實的,不是虛無飄渺的。

    前幾天中國人大開會公佈拿出五百多億人民幣來進行醫療補貼。如果整個國家全民都來修持光環密宗密法,都不知幫國家節約多少支出。國家的發展在於此。人民的健康也在於此。開明的你想想,如果你是一個正常人的健康需要都得不到滿足,連修持光環密法的權利都要排斥的話,都斥之為迷信的話,那你造的業真不是一輩子的事了。因為你不只是剝奪一個人的基本生存的健康需要。而是關係到每個眾生生存的意義。

    回歸正題,我的夢想便是全世界的人都來修持光環密宗,得到健康快樂!以前真正修持紫光上師密法的門檻是很高的,現在紫光上師悲憫眾生的苦,開始大佈施了——法佈施。只要你需要健康快樂的身心,光環密宗紫光上師可以給你。不分國界與種族啊!你還不快點去求法?說明一點,法是要求才有效。佛菩薩是講真心、誠心的才佈施。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