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皈依好處 - 再也不用一天吊兩次針吃二十幾粒藥

 

  文/顧嘉麗  
  • 再也不用一天吊兩次針吃二十幾粒藥

     

    自修持光環密宗的密法後,我的身體得到很大的改變,可以說,我從頭到腳都得到了光環密宗的好處,得到了紫光上師的加持。是光環密宗,是紫光上師令我重拾自信,重獲健康,並且帶領我走上了一條光明大道。

    我原來的身體很差,跟人說我有很多病,很多人都不相信,因為我才二十幾歲,又沒生過孩子,但我皈依紫光上師之前確實很多病,一個月當中最少有半個月的時間都要去看病,不但花了金錢,花了時間,還要受皮肉之苦,有時候一天吊兩次針,吃二十幾粒藥,有一次我吃了半顆特效藥,差點停止呼吸,暈倒在地上起不來。在遇到光環密宗紫光上師之前,我受了許許多多像這樣的痛苦,流過了許許多多的眼淚,那種心情是多麼的無奈,多麼的自卑,多麼的絕望。我經常在想,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我現在才二十幾歲,什麼時候才到老呢?

    就在我百般無奈的情況下,我的朋友韋福香帶領我走進了光環密宗的慈航大船,令我很幸運地皈依了紫光上師,使我走上了光明的大道,擺脫了病痛的折磨,擺脫了煩惱的枷鎖,並開發了我大腦的智慧,激發了我內在的潛能,更重要的是讓我今生有機會聽到紫光上師講佛法,令我終生受益,也使我明白到很多的眾生都是無明的,都在苦海中沉淪,很需要佛法的點化,密法的幫助。

    紫光上師的忙碌,紫光上師的辛苦,紫光上師的努力,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救渡所有的有緣人,令到人類健康,世界和平,推遲世界的毀滅!一眾光環密宗的天使們,受過紫光上師恩惠的學生或弟子們就要更努力宣揚,讓更多的有緣人得到解脫,得到健康,得到快樂。那種快樂只有紫光上師才能給予,因為紫光上師是真正的活佛,能救渡眾生的佛菩薩!

    因為我們皈依紫光上師後都得到了實實在在的好處,而且是立竿見影的,不虛不假的。就說我自己吧,原來患有偏頭痛症,頸椎增生,肩周炎,失眠多夢,夜尿頻多,便秘,盆腔炎,宮頸糜爛二級,催乳素高,乳腺增生,胃病,腎乳炎,風濕,右腳韌帶嚴重受損,腰椎也受過傷,皮膚敏感症,內分泌嚴重失調,有時三個多月才來一次月經,因此皮膚很差,滿臉暗瘡。頸椎增生也尤為嚴重,經常會導致頭痛失眠。還有在腋窩兩邊都有接近十個的淋巴結,導致毛孔堵塞,發炎,經常會起一個巨大的囊腫在腋窩下,連穿衣服都痛。胃病也尤為嚴重,要長期服用胃藥。以上列舉的只是記憶中的一部分,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是由頭到腳,由外到內都有問題的,直到我修持光環密宗密法後,一直到現在,身體已經恢復健康,還時常看到佛光的加持,真的非常感謝紫光上師的加持,感謝五方佛十方菩薩的加持!

    非常感謝紫光上師慈悲佈施、法雨佈施、衣食住行的佈施、佛光加持的佈施,紫光上師對我的恩德,對我一家人的恩德,是無法用言語可以表達出我對世尊紫光上師的感謝之心。如果沒有遇見喃嘸紫光上師,我還在無邊的苦海中掙扎,我還在一個無底深淵裡越陷越深,我還在醫院裡天天排隊看病,不知那天才能脫離苦海,也很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我會用餘生去做好事,回報喃嘸紫光上師,回報幫助過我的人。

    世尊紫光上師說過:只要努力,就會成功,要想成就,就要吃得了苦。光環密宗就是我的家,紫光上師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就是我的慈父。回到這個家是多麼不容易呀,已經不能浪費時間了,因為過去浪費太多時間太多福報了,感謝喃嘸紫光上師讓我走上成就的道路,從此離苦得樂。

    感恩的心,推動著我前進,我要不斷求法,救渡更多的有緣人,更推動著我以實際的行動,努力宣揚光環密 宗紫光上師的無量功德,大慈大悲。像我這樣的例子在每一個堅定修持光環密宗的人身上都有發生,只要你有緣,只要你想解脫病苦,你也一定能走向健康,走上快樂,走向光明!再次感謝紫光上師的偉大與慈悲!祝願紫光上師法體安康!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