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頓悟大法超時空

 

2019年1月6日 文/妙定
  •  

    2019年1月6日是法界殊勝大喜之日,聖山佛國舉行西方聖殿聖誕大法會,在莊嚴壯麗的西渡觀音寺,慈悲的紫光上師為果位班學子宣說果位成就秘密法門,弘演佛法九乘大圓滿徹卻脫噶,立現千載難遇之盛況——一場妙法,集體頓悟,解脫煩惱。所有人全部申請加入聖山佛國二眾,皈依紫光上師佛法僧三寶,護持佛法,全場三分之二的人爭先恐後列隊,懇求剃度出家。

    天人相應,剃度儀軌開始,奇跡連環。頃刻大地震動,美國、日本、巴西震感6-8級,本是陰雲狂風,忽然風停云散,正午時分卻現日光滿堂,大日如來佛光加持諸位佛子。剃度完畢,天空飄起了雪子。紫光上師讚歎諸位佛子衝破塵勞,萬般放下,再轉無上法論,開示覺悟解脫成就之道,話音剛畢,竟然再次湧現大批覺悟者剃度,頓時雪消云散,大日如來之光回首憑空出現,盈滿梵宮每一寸時空,傾瀉在每一位覺悟者身上!

     

       
         

    紫光上師言出法隨:覺悟就是解脫,解脫就是沒有煩惱,煩惱皆因有我,無我則無煩惱……”字字重擊人類無明硬殼,巨大的能量震蕩虛空,滌蕩靈魂,喚醒無明,智慧之光橫掃迷霧,無邊妙法實證三世因果,來自世界各地的求學者醍醐灌頂,夢醒今生,瞬間看清一切有為法皆是夢幻泡影,覺悟生命本來,眾人斬斷一切煩惱,發大菩提心,為救度一切眾生,為化解人類各種危機,為創造人間極樂世界。紫光上師用無上智慧無邊妙法,重現自覺覺他覺行圓滿的大乘密教奧義,佛陀的教化超越兩千五百年的時空,展現即刻開悟解脫煩惱的無上威力!一場法會,6個小時,妙法蓮花,花開千重,集體頓悟,一浪疊一浪!快速兮,瞬間覺悟!盛舉兮,紹隆佛種!震撼兮,千載難逢!壯闊兮,曠古爍今!

         

    虛空滿溢法喜,偉大的紫光上師為所有"果位"成就班覺悟者集體授大圓滿大殊勝菩提子灌頂,種下成佛的種子,五方佛十方菩薩的能量衝擊著全身每一個細胞,紫光上師的精,氣,神搭起皈依師徒的精神橋樑,宇宙信息全息在腦中展現無法言傳的佛法心中心,佛菩薩的大慈大悲成為真切的感觸,無限的感恩在心中流轉,時空輪轉,所有人聲淚俱下,這是解脫煩惱的狂喜,這是生命本初的喚醒,這是洞悉人生的明悟!

    佛子們準備好了,去履行對五方佛十方菩薩的誓言,紫光上師的期望,傾盡一己之力,傾盡一生之時光,去化解人類健康危機,實現世界和平大同的理想成就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