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辭2018之變革,迎2019之創世

 

2019年1月1日 文/妙覺
  •  

    美好的世界要有美好的人心,不美好的人心,你的人生就會顯示出一個破落的世界給你看。
    ----紫光上師

     

       
         

    一夜北風緊,聖山佛國2019年新年伊始在風起雲湧中迎來第一縷曙光。眾果位認證大法會的弟子們,不畏嚴風,披星戴月前往五方佛梵宮聆聽世尊的無上開示。

    偉大世尊紫光上師2019年新年第一天就諄諄教誨眾果位認證大法會的弟子們如何做人:“不會做人,如何引渡有情眾生,何談果位?”世尊的大法醍醐灌頂,眾弟子心門一瞬間被打開,晶瑩剔透,慈悲喜舍四無量心散發巨大能量衝向虛空……

         

    吉辰吉時,五方佛梵宮金碧輝煌,四面八方趕過來的有緣善信,懷著無比虔誠的心,瞻仰五方佛梵宮,參加2019年光環密宗聖山佛國元旦慶祝大法會。在紫光上師的親自率領下,二眾弟子、與會善信,吟誦真言密咒,祈願2019娑婆世界和平大同,祈願眾生健康安泰。慈悲之光從五方佛梵宮迸射到全世界,一切有緣眾生隨其根器、福報悉皆感應。


         

    作為光環密宗聖山佛國健康城的標誌建築,光環密宗健康大廈2019年1月1日迎來第一批朝聖者。在健康大廈新年慶祝會上,世尊慈悲開示:2018年是變革之年,心變革,事變革,人變革,境變革,為邁向2019年做好準備,2019年是光環密宗創世之年,是娑婆世界歷史長河關鍵的一年,更是光環密宗化解人類健康危機,利益娑婆世界有緣眾生至關重要的一年。

    光環密宗的天使們,在紫光上師的加持下,密法披掛,衝破重重阻力,喜迎2019創世之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