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聖山佛國恭祝藥師佛聖誕——紫光上師慈悲開示

 

文/妙幻
  • 今天是陽曆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農曆九月三十日偉大佛醫藥師佛聖誕日。

         

    聖山佛國朝霞聖景

    偉大醫王藥師佛又稱藥師琉璃光如來、醫王善逝、十二願王,為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藥師佛於過去世行菩薩道時,曾發大願要為眾生解除疾苦,使具足諸根,導入解脫,故依此願而成佛。

    聖山佛國從昨日開始,天相奇麗,七彩祥雲遍佈,直至今晨,紅霞紫蓋,大日之光籠罩。


           
         

     

    紫光上師為大眾慈悲開示

    此時,佛國梵音不斷,祥光龍射,四野清淨。偉大的紫光上師於虛空中發慈悲音,為大眾開演佛法,盛讚藥師佛功德,向與會大眾開示:

    “今天是藥師佛聖誕日,當年佛陀為解救眾生苦難而發下十二大願,這是多麼偉大的慈悲之大願啊!我們紀念佛陀聖誕日,就是要傳播佛陀偉大的救世之功德,要把藥師佛之偉大功德傳播到"東南西北"的國家去,讓全世界人民都得到佛陀的慈悲的幫助,這也是聖山佛國要建立在西方的原因,聖山二眾要早日作好準備:迎接東方藥師佛移居佛國大殿…… ”

    凡所到場弟子,無不一一沐浴在佛光加持之中,紛紛虔誠禮拜,並在紫光上師開示下念動光環密宗藥師佛真言密咒,追隨紫光上師化解人類健康危機的大願,為天下蒼生祈福,感恩偉大佛陀慈悲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