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攀升健康台階

 

  2018年2月11日  
  •    
     

    西方人憑藉著對健康的渴求,眾多深受疾病痛苦的學員們紛紛相聚在光環密宗健康大樓,務求盡早學習並修持光環密宗"一日禪"。

    紫光上師為了培育法師們的演講能力,決定讓聖山法師輪流實踐演講,這次是妙喜法師首次擔任第五期一日襌班的演講,妙喜法師不愧是紫光上師培育多年的法師,演講非常之成功,她深入淺出介紹了光環密宗九乘大圓滿秘密內法的次第禪修,讓學員們明其法理。再加上實修學習,學員們無不體驗到修持一日禪對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

     

     
       
     

    有的學員發現自己,竟然在僅僅兩個星期修持,經己成功減去20磅體重;有的學員通過第一天參加法會的修持時段,已經感應到超越了她過往的認知。

    有更多的學員通過前四期的修練,以迫不及待的心情準備參加的提高班 —— 三心禪定班,以躍升到更高級別的密法修持。

     

     
       
     

    學生們下課後聚在音樂廳,不僅是一種禪的交流,分享每個人收穫的時刻,也是延續學員享受聖山佛國獨特的"襌茶"文化的美妙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