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聖山佛國慶祝菩提達摩聖誕

 

  2017年11月22日 现场报道  
  •    
     

    公元2017年11月22日(農曆十月初五)是菩提達摩聖誕。光環密宗聖山佛國在觀音梵宮舉行盛大慶祝活動來紀念這一位東渡傳法,歷經艱難險阻將佛法在東土傳播的偉大佛子。

    正如達摩祖師在《觀心破相論》中以燃燈喻覺悟:“長明燈者,正覺心也。常燃如是真如正覺燈,照彼所有的東西無明癡暗,能以此法轉相開悟,即是一燈燃萬千燈。”同樣,他用自己作為一燈傳萬燈,開創了東土的禪宗,經過歷代祖師大力弘揚,在東土生根開花。

    慈悲偉大的世尊紫光上師高度讚揚了菩提達摩的偉大、堅韌、不忘初心,尊菩提達摩為菩薩,號召光環密宗紅衣法師、黃衣法師向菩提達摩學習,成為佛法在西方世界盛行的開拓者,為了讓西方有緣也能聽聞佛法,偉大的世尊紫光上師宣佈從2018年1月起,每月6日、16日佈施“一日禪”給西方世界的有緣眾生。

    眾弟子聽聞歡欣鼓舞,心懷踴躍,要成為西渡傳法的菩提達摩,以一燈燃萬千燈,讓佛法之光照亮西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