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老齡化危機引爆國務院政策出臺

 

  摘自:健康界  
  •    

    編者按:隨著中國老齡化危機的加重,2017年03月06日國務院關於印發“十三五”國家老齡事業發展和養老體系建設規劃的通知。號召全國全面應對即將爆發的老齡化危機。

    而如何面對滾滾而來的老齡化危機?如何能有效降低醫療開支,減少國家、企業每個家庭、個人的醫療開支?如何能夠讓步入老齡化的人從只是消耗生產力和物資,變成健康體態創造社會價值?


       

    光環密宗無上瑜伽健康密法就是老齡化危機最佳應對方案。偉大世尊紫光上師開示:在光環密宗聖山佛國70歲是年輕人,90歲是中年人,120歲才是老年人。

    科學家研究表明衰老會引起多器官功能衰減,導致各種衰老相關代謝、神經系統、心血管重大疾病發生和發展。如糖尿病, 骨質疏鬆症、心力衰竭、冠心病、阿爾茨海默症。另外衰老與腫瘤的發生發展也密切相關。而每天早晚依法修持光環密宗無上瑜伽健康密法15分鐘,只需要5天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身體立竿見影的變化,在光環密宗聖山佛國極樂世界,癌症不是絕症,糖尿病可以治好!


       

    經過20天的學習修持,徹底被征服!紫光上師傳授的古老瑜伽,那股神秘的力量,只有修持者才能真正的意會和感受!20天,我的皮膚變白了、氣色變亮了、體形苗條了、腳步輕快了!更神奇和意外的是我終於走出了抑鬱症的陰影,重拾對生活的興趣與期待,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我的內心充滿無比喜悅和感恩!感恩紫光上師!感恩千古密法!感恩神奇的聖地!我深深地愛上這古老神奇有效的密法!

       

    隨著人口的逐漸老齡化,探索衰老的生物學基礎及其相關的分子機制已成為現代科學研究的一個重要課題。細胞衰老是指細胞在各種應激條件下出現週期阻滯,不可逆地喪失增殖能力,其形態、基因表達和功能都發生特定變化的過程。最新的研究發現細胞內不斷積累的受損的大分子物質及細胞器是引起多種真核生物衰老的“激動劑”,並導致它們的生存能力下降。不同生物體(尤其是哺乳動物)的9大衰老特徵:基因組不穩定性(genomic instability)、端粒縮短(telomere attrition)、表觀遺傳學改變(epigenetic alterations)、蛋白內穩態喪失(loss of proteostasis)、營養感應失調(deregulated nutrient sensing)、線粒體功能異常(mitochondrial dysfunction)、細胞衰老(cellular senescence)、幹細胞耗竭(stem cell exhaustion)和細胞間信息交換改變(altered intercellular communication)。這些特徵也是當今衰老機制研究的熱點。

     

       

    為此生物穀舉辦衰老與疾病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圍繞衰老機制研究, 衰老干預和衰老相關疾病展開討論, 推動抗衰老研究進程, 促進人類健康發展。2017年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部署2017年重點工作任務時指出,“推進健康中國建設”,其中分級診療試點和家庭簽約服務擴大到85%以上地市。2017年03月06日國務院關於印發“十三五”國家老齡事業發展和養老體系建設規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