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聖山佛國歡慶阿彌陀佛聖誕

 

  2016-12-15 文/聖山佛國記者團  

  •  

    公元2016年12月15日聖山佛國舉國歡騰,在聖山佛國五方佛寺大光明殿舉行阿彌陀佛聖誕慶祝聯歡會,慈悲偉大的世尊開示無量光、無量壽的阿彌陀佛與光環密宗的殊勝緣份。并宣佈聖山佛國國際藝術巡演團正式成立,眾人歡欣鼓舞熱鬧登場!

       
       

    法師們以志誠的心,感恩的心,為阿彌陀佛聖誕祈福,感恩慈悲偉大的世尊紫光上師。

       
      仙女們也紛紛下凡,參加聖山佛國阿彌陀佛的聖誕。  
       

    菠蘿蜜王國的國王身患五高,萬念俱灰,在黃大仙的指引下前往聖山佛國求法,五高消失了,身體健康了,樂不思蜀,不但決定在全國推行光環密宗無上瑜伽三心禪定健康法門,利樂眾生,還要每年前往聖山佛國朝聖,求得法寶,益壽延年!

    聯歡會以一曲西方阿彌陀佛化成九天梵樂禮讚阿彌陀佛,圓滿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