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熱 網

 

  文/陳彥谷  

  •  

    火熱的聖山,沸騰的工地,車如流水馬如龍。一座座佛教建築恰似雨後春筍,神奇地座落在聖山。創造者誰?是偉大世尊紫光上師和他的弟子們。紫光上師曾經把聖山二眾比喻為大小慈悲菩薩,為了救渡有緣眾生而奮鬥。光環密宗弟子們團結合作,接通信息`心領神會,更有人把社會流行的“熱網”兩字與之聯系起來。建設聖山佛國人人奮勇,個個爭先,緊緊追隨紫光上師,創造奇跡,留下佳話。

       

    熱網是熱的、由火熱的心織成,人在寒風中建金字塔,不但不冷,而且汗透重衣。在高空中動鑽揮鎚,每天工作十六小時,也不感覺勞累。天梯如龍,蜿蜒直上主峰,牽引者們廢寢忘餐、全力以赴。白日盡、夜以繼、劈石穿林、推坡平澗,一千二百五十臺階的天梯終告完成。新觀音寺奠基、 大光明寺奠基、靈山大佛寺奠基相繼完成。建設者們奮戰中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一個眼神心領神會,一個手勢多人並肩而上,是為並手抵足。聖山之大處處有工地,處處創奇跡。點結成線,線織成網。紫光上師遍山走動,來回指揮,把一個佛國精華推出在眾生面前。

       

    熱網又發出光華,組成“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字樣。眾生知道這裏是"成就"的地方,吹呼而來。紫光上師微笑揮手,山上山下一線和諧景象,人間正道是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