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聖山佛國聖誕喜迎觀音菩薩出家聖山佛國

 

  现场报道  

  •  

    公元2016年10月18日是聖山佛國五週年的紀念日,整個聖山佛國籠罩在大日佛光普照之下,祥雲縈繞,靈氣十足。

     

       

    如火如荼的聖山佛國建設在世尊紫光上師的帶領下夜以繼日的開展,一千兩百五十階天梯在聖山佛國五週年紀念日圓滿完成架構工程,遠遠望去天梯如天龍盤在聖山佛國廣袤的土地上,迎接億萬眾生朝聖聖山佛國。

     

       

    每一位聖山二眾、每一位義工在紫光上師的言傳身教下忘我的奉獻著,無以倫比的聖山精神震撼整個虛空界。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慶祝這個偉大的日子,印度加爾各答的西卡在這殊勝的日子寄來他真摯的求法信:我堅定的相信只有你們能通過佛法而改變這個有毒的世界。我想在印度加爾各答傳播你們的佛法教義。請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朝聖者、求法者湧入聖山佛國,紫光上師應世的慈悲榮光將普照整個娑婆世界,紫光上師的偉大理念: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將深入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熱鬧非凡的慶祝晚會在紫光上師的開示下拉開了序幕,禪師班、導師班的學員聚會在聖山佛國迎賓大會堂,共同慶祝這美妙的時刻,一同感恩紫光上師率領的眾弟子10年的奮鬥,為億萬眾生營造一個朝聖、修行的絕佳聖地——聖山佛國。

     

       
     

    你看就連唐僧和孫悟空都急忙趕來朝聖求法呢!

     

     
       

    入夜,整個聖山佛國燈火通明,照亮朝聖者的身心,炫麗的煙火將璀璨進行到極致,難忘今宵,喜迎觀音菩薩出家聖山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