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眾生感謝 - 千年一遇秘密法門:心中心

 

  聖山証悟-黃金正  
  • 千年一遇秘密法門:心中心

     

    2015年4月份,在聖山佛國舉行的皈依弟子大聚會,可謂千年一遇,之所以這樣說,其一是因為偉大的紫光上師首次開示和秘傳「心中心秘密法門」。

    慈悲的紫光上師開示,心中心的最殊勝,因為他是九乘大圓滿的核心,掌握了這個法門,才能品嘗秘密法門的韻味。所以心中心法門的層次,不是每個人都能修到、有福報有根器的緣者才能接到這個法。

    聽聞上師的開示後,我還沒完全理解箇中的深不可測。直至上師慈悲佈施心中心秘密手印,我才初嘗其中的萬分之一二,卻已法喜充滿。

    打出手印,我先是處於一片混沌之中,身體開始發熱。突然間,一團強烈的白光湧現,手印同時充滿光芒。然後,我整個人進入高維度的虛空之中,佛光繼續,但手印已經不是手印,手印變成許多佛手,佛手中間充滿一個又一個秘密壇城,兩者互相交融,穿透高維度的空間。此時,突然出現大片大片的紫色佛光,某位大佛的信息來到我身上,帶著我穿梭時空,整個人的靈魂和意識去了宇宙之中。其間,文殊菩薩,蓮花生上師,綠度母以及幾位秘密大佛相繼示現,我身心靈產生無比的愉快,這種法喜和靈樂無法言諭。在信息的引導之下,我如是坐在宇宙的空間,看著眼前銀河系的混沌,觀著眼前銀河系的生滅和無常,感受著宇宙的呼吸,還有那些微妙的色空轉幻…… 我突然明悟《金剛經》:「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收功後,睜開眼睛,如同做了一場夢,一場宇宙變幻的夢。

    身後的譚師兄,分享他在打起手印後,去了北京吸霧霾。為這次的秘密法門,帶來一股人間的溫馨味道。

    感恩紫光上師!感恩您慈悲佈施我們眾弟子的大聚會機緣!感恩您慈悲佈施我們如此之深的秘密法門!我日後定能好好行願,以行動回報佛恩!感謝師恩!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