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解救人類危機的奧秘

 

2018年12月16日 文/妙見
  •      

    2018年12月16日,聖山佛國瑞相殊勝,天降甘霖,迎來了聖山第一屆佛學成就果位實修密法的首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子、佛子、有緣善信歡喜滿懷,進入光環密宗健康大廈。

    一曲親切嘹亮的《回家》歌拉開了法會的序幕,一段人類危機得救的短片感人深思,一場人生妙法的考題引入法會的深意,迎來了學員們期待的紫光上師。都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何況是解救人類健康危機的光環密宗九乘大圓滿實修密法,更是法中之寶,密中之密。

           
         

    紫光上師金口妙語,揭開了考題的謎底。學員們恍然大悟,如醍醐灌頂,腦洞大開。前所未聞之深奧的佛理、佛學、禪學、科學與佛學的關係、上帝與佛的維度空間、宇宙生命學的深邃廣博、人生因果學的奧義、把握命運之門的密匙等等無上法學,紫光上師一一由淺入深,精闢明晰地給予了眾學員們慈悲地開示。

    “佛學來自東土,法流西方,而又回向世界,拯救人類的危機,這是天意,上帝的安排,佛菩薩的慈悲;科學只有融入佛法的慧光,才將有無限地飛躍;人類才能真正認識宇宙,了解自己以及生命的意義和潛能……”

    這是其中紫光上師的一段開示,更多精彩的轉動金輪之密法,多寶天王之殊勝寶典將在後續的法會中揭曉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