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無聲的滋養—光環密宗佛法大圓滿實修經驗分享大法會感悟

 

2018年11月25日 文/妙成
  • 曆時三天的實修經驗分享大法會圓滿的落下了帷幕。這三天的收獲很多,聞法中學到了前輩們寶貴的經驗,體會到了他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曆程及蛻變。曾經幾度落淚,幾度感慨,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共鳴之下堅定了前行的動力。光環密宗的法一次又一次的用事實證明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法,可以切切實實的改變命運,改變健康;這個世界上還會有這樣一位上師,用慈悲與智慧朽無聲的滋養著你,朽木中雕出花朵。無論曾經的你是何模樣,只要你在求救,上師就絕不會放棄你。

    當看到一位法師在講台之上神采奕奕,從容淡定的講法時,很難想象兩年前的她是個說話根本不看人眼睛,一旦開口滔滔不絕,語速飛快毫無邏輯與重點的意識流。我見證了她的成長,心中對上師的感慨如浪花般一浪又一浪的撲來。

    紫光上師用無限的慈悲包容著我們,用佛之智慧修理者我們,不知不覺中,每個人都發生了質的飛耀。而在這場法會中,我也戰勝了我自己,戰勝了恐懼,戰勝了逃避。

    法,靜靜的洗禮;師,無聲的滋養;一顆顆小小的菩提樹在成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