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慶祝佛國聖誕演講微妙大法:佛教發展應適合現代眾生需求

 

文/妙幻
  • 大日之光罩晴秋,山明水淨映祥雲。聖山佛國聖誕大法會於大雄寶殿隆重召開,紫光上師法音喧流,向僧俗二眾開示無上甚深微妙大法。

    聖山佛國發源地歷史悠久,有著詩一般的諸多傳奇故事。紫光上師衝破東、西兩邦民族文化與宗教文化等諸多障礙,在西方建立佛國,令這裡成為東、西方文化的交匯口,讓聖山佛國的發展在人類健康事業中發揮重要作用。

    法會上,紫光上師對於《金剛經》的哲學思想作出重要開示。紫光上師說,末法時期的佛教應跟上時代發展需要,對有益於眾生需求的要進行改革與創新,應萃取佛教精華得以傳承,應剔除那些早已完全不適用現代眾生的陳腐爛調。

    紫光上師開示,聖山佛國的發展完全是應當年釋迦牟尼的教言與預言中一樣,在這個善而佳的地方將佛法傳播到世界各地。

         

    末法時期,人類健康面臨巨大危機。出家人如果還是僅僅每日抱著佛經和打打坐,而沒有將佛陀的慈悲佈施給眾生,幫助眾生解決病苦和煩惱,那麼這樣的出家人則只是名為出家人,實際上根本不夠資格成為佛陀的弟子,也不可能達到今生成就。

    紫光上師帶領弟子們,歷經無數艱難阻礙,在十分艱苦中創建聖山佛國,將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偉大理念,通過現代科學方式用以實踐,並以此顯示佛法之真理。

    一個佛國的誕生,恰如一個國家的誕生,在這妖魔橫行的娑婆世界洪流中,能夠突破來自四面八方的層層阻撓實屬不易。紫光上師作為光環密宗的一代法王開宗鼻祖,帶領二眾弟子無懼成就道路上的艱難曲折,能夠在這片西方土地上生根發芽,將佛法造益十方有緣,這也是“上天註定”。

    佛國鐘聲覺迷津,為化有緣苦諄諄。紫光上師為化解人類的健康危機,於佛國設聖壇,公開傳授九乘大圓滿千古秘法,為解除眾生煩惱,免費佈施無上瑜伽一日禪,也為成就者開闢一條方便快速可靠的捷徑。



           
         

    祝願紫光上師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偉大理念早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