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首屆“重陽登山健身運動”在聖山佛國召開

 

文/如一
  •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聖山黃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更何況是靈氣充沛、山清水秀之清靜佛國淨土,坐落於雪山之巔,有聖人坐壇,宣揚正法正教,能洗滌一切人世間之身心塵垢,近年來更是吸引了大批東西方遊客和朝聖者來訪。

         

    今逢九九重陽佳節,為了在西方世界弘揚東方文化,包括健康文化,光環密宗聖山佛國首次舉辦“重陽登山健身運動”。

    睿智的世尊紫光上師在聖山腳下之牌坊發表了簡短演講,點明:東方的古老文化,要在西方開出燦爛的花朵,帶給東西方人健康文化。登山是一種健康運動,也是一種健康文化。在這廣受中國文化重視的九月九重陽節,聖山佛國歡迎佛國登山隊前來登山!

    一聲令下,由聖山法師帶隊的佛國登山隊,開始攀登1250級天梯。

    縱一時之風疾雨勁,不敵人心熱情高漲。吟唱著古老的旋律,沿著千年前佛陀的腳步,登山隊走進聖山佛國,探尋人生真諦,圓滿人生理想。


           
         

    這正是:

    幸逢佳節時,況是金秋日。

    河岸菊開花,霜枝果垂實。

    萬峰絢彩色,伴溪蜿蜒流。

    探知聖山趣,正值北地秋。

    佛國登山隊,登高樂健康。

    今夕弘正法,九九是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