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佛國健康城,喜慶觀音菩薩成道日

 

转自 文/Emma 無上瑜伽
  • 鍾聲,敲進心田,喚醒沈睡的靈魂。

    梵呗聲,滌蕩大殿,穿透天際。

    今日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及蓮花生大士聖誕 ,參加光環密宗中青年成就大法會的學生及聖山佛國全體僧衆齊聚觀音梵宮,共同慶祝。

    踏入觀音梵宮的刹那,是震撼,是驚歎。望著莊嚴肅穆的觀世音菩薩 ,似乎在微笑的看著每一位朝聖者,慈悲的笑容進入了心中,化做股股暖流,溫暖著一切。

         

    “ 紀念是為了學習佛菩薩的精神”偉大世尊紫光上師手持金蓮現身觀音梵宮,開示佛法,教育眾人。苦海無邊,追尋光明之路,障礙重重,真與假,正與邪,迷中之人,怎能清楚。觀音菩薩大慈大悲,化千手千眼,行願救人,蓮花生大士,現九乘密法于世間,給予人們追求光明的希望與力量。

           
         

    千百輪回,紫光上師應世而生創立光環密宗,不畏艱辛建立聖山佛國渡化有緣,正是行二位菩薩之路、之願,在混濁之中,點亮一盞明燈,照亮回家的路。

    痛,讓我們覺醒;苦,讓我們思索;緣,讓我們今生得以相遇紫光上師、相遇正法。三世之緣得今朝,此時不惜待何時。虔誠之心感天地,殊勝之日結佛緣。

    紫光上師慈悲,為在場之人結緣加持,十方有緣皆大歡喜。

         
           

    光明,照亮每一人。時空穿梭,人們尋找著自己的本源。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一場夢開始醒來,淚水打濕衣襟,泣已不成聲。

    法台之上紫光上師亦微笑的看著每一位,漸漸的與觀音菩薩的笑容融入一體,化作金光,照向遠方,照亮大地,照亮整個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