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破解生死奧秘,重現佛國精華

 

文/妙见
  • 時值盛夏炎炎,佛國卻清涼宜人。2018年7月26日,聖山佛國中青年成就大法會拉開了序幕。

         

    上晝吉時,聖山二眾恭迎四海龍王入佛國龍皇殿,霎時烏雲狂風即刻遁形;陽光普照,晴空朗日,天顯瑞相奇觀,天龍八部顯靈,五色虹光遍照聖山;朝聖求法之學員驚歎佛國精華,更是期待聖山佛國的創始人——紫光上師傳授曠世密法。

           
         

    下晝,聖山佛國和平大會堂燈火輝煌,十方有緣善信翹首以待,恭請紫光上師登壇講法。

    “人類從古至今在地球這顆星球上繁衍生存,面對的首要問題是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類如何進入到更高緯度的空間,人類如何獲得無上的智慧,重新認知自己,認識這個世界的本質,知曉人與宇宙更深層次的鏈接關係;如何獲得根本的自由,解決疾病和其他所有煩惱問題,達到終極的解脫?”為什麼要創立聖山佛國,佛國淨土與諾亞方舟又是怎樣的緣起?耶穌與佛陀究竟有何等淵源?上師慈悲無量,語重心長一一作了解答。

    紫光上師應眾生所需,從社會結構學、人類歷史發展學、哲學、人際關係學、生物科學等等各個方面闡述了人類文明與宗教的關係,世界各國籍與種族在未來的新型發展;并對新世紀人類更高的幸福指數,地球大家庭更優化的文明,和諧世界一體化的國際文化作了深層次的探究。

         
           

    上師慈悲,為有緣眾生剖析了人類生與死,死而後生,生中之生之甚深妙法,以及《金剛經》之精髓,首次公開解讀聖山佛國《般若波羅密多生死經》之密要,破解了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靈山法會上拈花一笑的千古之禪密。

    時空在交錯更迭,法音如雷貫耳,學員們進入到一個不可說之甚深境界;未來將會在後續的成就大法會中進一步體驗佛國精華,探索人生真理,證悟修行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