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超越生死21天——紫光上師聖誕九子覺悟剃度出家

 

  轉自網絡  
  •    
     

    農歷4月23日,整個娑婆世界普天歡慶,一位拯救人類生命靈魂的偉人,乘願而來,紫金光遍照娑婆世界。


     
       
     

    人最大的痛苦不是對身體的折磨,而是精神與靈魂的摧殘。真真假假的世界,看不破的生與死,走不出的迷與霧,哭泣的靈魂被禁錮在黑暗的深淵。

    多少人在見到紫光上師的那一刻不停的流下眼淚,訴說著千百輪迴的苦楚。又不知多少世的業力拼命的制造圍欄,禁錮住我們的生命。這場生死博弈,一旦失敗,便又是千百世的苦海輪迴。

     

     

     

    21天的禪師班,紫光上師大慈大悲,智慧引導,法雨甘露救我們走出生死之戰。法,穿透層層阻隔,照進靈魂的牢房,給予溫暖與力量,禁錮的靈魂沖破層層枷鎖終被喚醒,禪師們一個個走向生命的昇華。

    “末法年代,疾疫時作,人類將面臨巨大的健康危機,如何化解人類危機,是光環密宗每一位弟子的職責,也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紫光上師

    當我們在紫光上師的慈悲度化下走出痛苦與迷茫時,不要忘了回頭看看過往的經歷,看看那些還在苦海中掙紮的人們,不要忘了我們醒來後的職責。


     
               
     

    從迷到悟,一念間醒來。禪師班中的九位佛子,在紫光上師聖誕的殊勝之日,放下小我,突破夢境,在地藏王菩薩的見證之下覺悟出家,迎接新的生命,他們誓願弘法,成為紫光上師的一只手,走向人類最偉大的事業,為這個世界奉獻自己的一生。

     
     

     

     
         

    感恩您偉大世尊紫光上師,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您,才有了希望與光明!我們願意生生世世追隨您,不畏生死,行願於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