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生,是為了責任——記光環密宗皈依學生認證灌頂大法會

 

  文/妙成  
  •    
     

    一次次輪迴之中,生的責任早已忘卻,迷失在幻境之中,沉睡千年的靈魂,等待被喚醒的那一刻。

    當你的生命擁有重新來過的機會,你會如何選擇?依然為了功名、利祿、愛情,作為畢生的追求?但即使擁有這些又會如何?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煩惱依舊。多少所謂的成功人士,內心深處是空虛的,縱然擁有萬貫家財,也難買健康,也難心滿意足。外在的追求,只能離解脫越來越遠,重生在墮落之路,難以自拔。


     
       
     

    紫光上師大慈大悲,救人無數,多少人的生命在紫光上師的救助下得以重生。是選擇繼續紙醉金迷的生活,還是選擇更有意義的人生——傳播光環密宗,傳播紫光上師的理念,讓更多人的生命獲得重生,更多追求修行成就之路的人找到指路明燈?那一刻,大家發下了大願,此生已不為自己,只為衆生。

    但又有多少人回歸紅塵後,迷於美夢,陷入小我之鄉,忘卻行願,最終漸染汚垢,不知所歸。曾經種下的菩提之種,早已在瓦礫之中腐爛,曾經的誓願相忘無形。

     

     

     

    今日,偉大世尊紫光上師,見諸弟子、學生依然沉迷於夢幻之中,為敲醒夢中之人,重新舉行皈依學生認證灌頂大法會。給予諸有緣一次生命重新來過的機會。

    鍾聲,激蕩著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相互跳躍,漸漸醒來。上師的精血鑄就再生的力量,金光注入身體的那一刻,沉睡千年的靈魂開始蘇醒。輪迴的苦難歷歷在目,呼喊求救的人們,撕心裂肺。痛徹心扉的記憶,喚醒輪迴數載的願力。無論是第一次,還是重新接受皈依學生灌頂,上師能量注入的那一刻已被賦予新的生命,靈魂得到重生。



     
               
     

    生,是為了職責,為了前世今生的願。今生能夠與紫光上師相遇,實難可貴,錯過便不知是多少世的等待,能夠皈依紫光上師,在紫光上師的指引下走向成就解脫,更是累世大福得之積累。看得見的未來與過去,是讓你尋回自己。

     
     

     

     
         

    種子的成長需要面對風雨,需要破土的力量,重生的機會更加要好好把握,不負恩師,不枉今生。

    “用有限的生命,做無量之功德“——紫光上師

    聽,衆生在求救,在呼喊,淚水早已淹沒了天地!他們在等待紫光上師接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