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紫光上師的一天

 

  文/妙幻  
  •    
     

    “天上一日,人間一年!”

    這神話般的諺語是紫光上師每一天的真實縮影。


     
       
     

    平日清晨,日光微現,紫光上師已在聖山地藏殿為二眾弟子作種種開示,他慈悲的加持給足了弟子們一天的修行能量。當日出山頭,紫光上師或已出現在10里外的建康大廈佈施法雨治病救人。哪怕烈日當空,或是绵雨淅沥,紫光上师常常舊帽素衣,不知疲倦地在建廟工地指挥调度,手把手地培育佛子。

    今晨一早,當多數弟子還未起居之際,紫光上師已外出視察聖山佛國易飛達山莊。爾後又帶領禪師們實修種種稀有之法。直至日落,紫霞漸隱,明星閃耀,方聞紫光上師回到西方聖殿。但片刻未至,又召集二眾弟子开示5月22日釋迦牟尼佛聖誕法事??

     

     

     

    生命不止,修行不止。紫光上師彷彿千手觀音化身無數,於一切時一切處地踐行著佛法真理。他的生命彷彿永不停歇的陀羅,他的功德震動三千世界,普令一切有情見之動容。

    紫光上師的种种伟大事跡不仅得到当地群众纷纷赞叹,也得到当地政府和许多媒体的关注与肯定。

    他常常教導弟子們:「作為一個想修行成就的人,一切難行、苦行皆要視為修法之利器,一切德行皆為積福之資糧……作為聖山二眾,心中時刻要有眾生,要學習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要學習普賢菩薩萬行,要發地藏王菩薩的大願……」

    真正的佛法難求,真正的明師難遇。

    佛說生命如煙火。紫光上師以有限的肉身向世人演示種種神通,布施萬行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