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春日之善舉 華人獲表彰

 

  文/源生  
  •    
     

    4月21日清晨,許多自願前來為當地社區服務的大組織及個人,已齊聚在Amsterdam市政府大門等候,準備參與本年度首個大型公益活動一一春季清潔日。

    當地最大的兩個華人組織,光環密宗佛教團體,世界和平健康組織, 一如既往地積極響應公益善舉,是這次清潔公益活動的主力軍。

    兩隊人員,精神抖擻,準時在市政府等侯,並由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秘書長代表,以標示地圖,向邀請方申報清理範圍。

     

     
       
     

    瞬間,一眾光環密宗的法師們,身著金黃法衣;一眾世界和平健康組織成員,身穿有“健康和平大同”的黃制服;他們人手一個碩大的垃圾袋,已遍於Amsterdam城市的各大街道小巷。

    他們弓腰俯首,撿拾垃圾,他們那麼專注認真,盯著地面,頭也不抬,順著道路兩旁,再輻射到廣闊的公共草地上,深入密茂樹叢,地毯式搜索:煙頭、包裝袋、瓶子、玻璃、紙殼、爛衣物……各式各樣髒臭的大小垃圾皆不放過。

    他們不嫌髒、不怕累,所到之處,化髒亂為潔淨。

    他們的善舉、他們的人數之多、他們的東方面孔、他們的專注、他們的善容、他們的有條有序、他們的一舉一動……成為了Amsterdam的一道道動人的風景。

    他們所經過之處,都引得路人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表示讚歎。

    開車而過的車主,自動減速,揮手鳴笛感謝。

    新聞記者聞風趕來,進行採訪、拍照。


     
       

     

    經過奮戰努力,一條又一條的街道,煥然一新。Amsterdam市像換上了新裝一般,一副春意盎然。

    金黃法衣的身影,就如金色的陽光,照亮了Amsterdam;黃衣紅字的背影,像一朵朵的太陽花,美化著Amsterdam。

    他們無私奉獻的心,感動了這一座城市的市民;他們腳踏實地的行動,溫暖著每一位路人,那是春日最動人的風景、那是最暖心的場景。

    一包包垃圾袋,齊整列在街道兩邊,十分醒目,秩序井然。

    眼見參與義務運載大批垃圾的大貨車已忙不過來了,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秘書長,在帶領清除垃圾之餘,更協助安排及親駕車輛運走垃圾,務求加速清潔市容。

    市政府的義務駕駛員敬佩的說:「今天我運載的幾乎都是你們的勞動成果,你們是最認真、最勤勞、最不怕髒的人。」

    在活動結束時,兩大華人組織的成果令活動舉辦方無比震撼。滿滿的45個碩大的垃圾袋,佔了活動清潔總量百分之八十,主力軍之名號並非虛有。

       

    光環密宗的法師們用無言的行動,奉行著光環密宗創立者紫光上師的慈悲教化:“美好的世界由美好的人來創造”。

    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的成員們,以行動為當地社區展示了健康的概念,善舉帶來了乾淨的環境。

    乾淨的環境才是健康的開始,乾淨環境才是健康的環境,乾淨的環境帶來健康的身心,健康的身心才是健康人生的開始。

    第三區議員、民主黨代表,盛讚光環密宗佛教團體,和世界健康和平組織,為城市的清潔美化做出傑出貢獻,特別以感謝函予以表彰。

    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給予回示:身處Amsterdam,一如既往支持政府,改善Amsterdam各種健康公益活動,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身處紐約州,能夠帶給紐約人民健康,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身處美國,能夠帶給美國人民健康,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健康和平大同組織秘書長表示:“健康和平大同”是我們的理念,美化整個世界、美化人們的身心靈,是我們組織為之奮鬥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