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真言密咒 助地獄游

 

  文/善慧  
  •    
     

    初五吉時,紫光上師親自迎請地藏王菩薩,進駐聖山佛國地藏皇宮,可謂佛國喜事。

    能得到地球之神——地藏王菩薩的眷顧,這一帶將會平安吉祥。特別是將來有緣能到地藏皇宮朝聖的人們,更是莫大的幸運、福祉。

    當地藏王菩薩進入宮殿後,慈悲的大願地藏王菩薩開金口,通過紫光上師傳授佈施給予在場的聖山二眾、義工,最珍貴、最慈悲的厚禮——秘密真言!

    記得初進入光環密宗皈依紫光上師時,得到紫光上師的灌頂後,通過如法修持,在佛光加持下,有緣進入三摩地,並到地獄參觀了一翻,至今已很久沒這個機緣再次進入這個境界。

    昨天上師傳完弟子們秘密真言後,上師開示:可通過此密咒接通地藏王菩薩信息,得到地藏王菩薩的加持……

    此刻我的願望,能一睹地藏王菩薩真容,還想到地獄一遊,感受眾生之苦。

    如何能到地獄?《地藏菩薩本願經》中云:“若非威神,即須業力,非此二事,終不能到”。

     
       
     

    晚上修法時,我想起上師的開示,便如法唸動上師所傳之秘密真言。果然地藏王菩薩顯現,以大悲光加披於我。我發現自己體內有無數污濁之業氣,在悲光的加持下很快排出體外,肉身隨之變得溫暖、輕安,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同時,令我深感佛說的因果真實不虛!籍上師的法力加持下,我於地藏王菩薩面前,深深地懺悔多生多劫以來造就的一切諸惡業!

    真言不斷之下,大悲光加披之下,瞬間我已身處地獄,見到種種眾生正在受著痛苦難忍之果報,眼前一切所見,正如《地藏菩薩本願經》裡所描述的一模一樣,拔舌地獄、糞尿地獄、燒腳地獄、鋸牙地獄、剝皮地獄、鐵車地獄……”,各種各樣的地獄真實存在,地獄罪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再見眾生罪苦,與多年前的感悟已截然不同,此刻大悲心不斷在我心中增長。

    願我的見聞能夠警醒世間無明眾生;願所有有緣的眾生,能儘早來聖山佛國朝聖,求得真密法、解悟佛說無上甚深之真實義,開啟正確而有意義的人生,獲得解脫,不再輪回苦海。

    感恩紫光上師!

    感恩地藏王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