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病乃人之常,禪中斬病魔——記“一日禪”第二次公開課

 

  2018年1月20日 现场报道  
  •    
     

    今天暖意盎然,藍藍的天空,掛著幾朵白雲,陽光折射出多彩的光芒,照耀著銀裝素裹的阿姆斯特丹。在這看似平凡的城市中,有著紫光上師及健康大廈的不凡存在,使這座城市處處閃爍著希望的光芒,讓追求健康的人們見到了光明,無不奔相走告,傳達喜悅。

     

     
       
     

    2018年1月20日是光環密宗“一日禪”第二次公開授課,聖山佛國的法師們借用現代醫學數據,以科學化形式,驗證恆古的光環密宗法的威力。

    學員當中有不少人患有全球的死亡率中排名前十位的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們需要終生服藥來控制各項指標。

    這種現代醫學的治療方式,恰恰忽略了長期服藥及副作用對人體的負面影響。

     

     
       
     

    藥物、手術,把人們帶向一個惡性循環,最終還是難以逃脫疾病惡化及引伸出的各種併發症。

    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人們正在努力不懈推崇各種健康運動,但這些舖天蓋地的選擇,只能保健,是無法斬除病根,治癒疾病的。

     

     
       

    數十年來,紫光上師在世界及美國傳法、救人,以密法從根本上消除病魔對人體的侵擾,讓無數有緣人的命運從此改變。

    有嚴重抑鬱症的少年迷途知返,成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員;患萊姆病狂躁症的碩士生徹底痊癒,重獲安寧,回歸社會;癌症患者腫瘤消失,消除化療副作用,重獲新生;糖尿病、高血壓患者相繼降血糖、降血壓,擺脫藥物……種種疾病患者在紫光上師、光環密宗法的幫助下,轉危為安,轉疾為康。

     

       

    一日禪的誕生正是紫光上師慈悲,為解決人類的健康問題、方便眾生修持而佈施的健康之法門。

       

    紫光上師希望廣泛傳播一日禪,為人們帶來恆久而真確的健康,為國家大幅度削減醫療開支。健康的人民將爲國家做最大的奉獻,健康的人民能促使國家邁向昌盛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