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海納之心容三千,無量慈悲道感恩

 

  2017-11-23 文/妙成  
  • 21
       
     

    2017年11月23日,是感恩節。聖山佛國全體僧眾,在五方佛寺共同慶祝。感恩紫光上師之恩德,感念普天一切有情無情。

    紫光上師海納之心念護蒼生,威儀法體弘範三界,於法台之上發表感恩節感言,微妙法音響徹三千。

    今日在西方土地上慶祝感恩節,首先感恩美利堅共和國給予我們東方民族一席之地,能夠平等自由的在此播種耕耘一片樂土,傳播東方文化。而我們更有責任與義務在這片土地上幫助美國政府、人民,讓他們有機會瞭解東方文化,有機會學習光環密宗的法。光環密宗法是幫助人類獲得快樂與健康的;幫助人們獲得心靈解脫,解除肉體上疾苦的。我們世界範圍免費佈施“一日禪”,首先正是讓他們有機會感受佛法的慈悲。

     

     
       
     

    我們還要感恩釋迦牟尼佛給我們帶來了佛法,感恩五方佛十方菩薩、大毗盧遮那佛、三千大千世界一切佛及天龍八部對我們的加持護佑。

    我們不僅僅是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還要感恩那些對我們鞭策,不同聲音,甚至反對、謾駡,污蔑,攻擊我們的人,讓我們有機會排除萬難 磨煉心智的機會。

    最後紫光上師說到我們還要感恩地球,保護地球,堅決反對破壞地球,反對戰爭,反對核武器。我們是自由的傳播者,和平的傳播者,健康的傳播者,大同的傳播者。我們反對戰爭呼籲和平,我們要努力,不斷的傳播戰爭對人類的危害,只有和平才是人類的希望。

    這場殊勝的感恩節法會深深教育了在場的每一位,無限感動湧上每一位弟子的心田,眾弟子紛紛叩謝頂禮紫光上師,願盡現在未來際永不退轉菩提心,弘法利民不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