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五明學院真實錄(一)

 

  2017-11-21 文/呼唤  
  • 21
       
     

    “信佛”與“學佛”,“學佛”與“佛學”, “學佛”與“修行”之間存在巨大差異與差距,在未學習佛法前,我完全把它們當成是一回事。

    學佛,遠不只人們在紅塵寺廟裡看到的那麼簡單。僅僅光環密宗的“五明學”已經和紅塵大不一樣。紫光上師強調佛法的“用”,他說“佛法需要實踐,菩薩是行出來的,佛子只有在踐行中才能覺悟,才能悟出宇宙真理,才能提升修為而真正地利益人類,救渡眾生。”

     

     
       
     

    紫光上師因緣、因器而佈施佛法,普令一切有緣皆能契入。而“五明學”被視為修學佛法的重要一課。“五明學”有別於紅塵的普通勞動,在紅塵勞動多數人感覺會勞累、心煩,有種被迫感,但光環密宗的“五明學”會讓人心生歡喜,放下煩惱,並且開發智慧。比方說,對於從來沒有正式做過室內設計、更沒有做過“木工活”的我來說,在一天之內竟然可以在沒有人指導下拿起鑽頭機打釘、上板,從設計到製作的全過程中我沒有一絲毫感到困惑之處,期間我不斷地從大腦中湧出各種技巧與創意――這件事使我明白所謂“創意”其實並不是“我的”,也不是“他給的”,而是法界本有的,而我只是通過紫光上師佈施的光環密宗佛法,而“接住了”――這樣說起來外行人可能不容易懂,這就好比一個梨子需要你自己親口來嘗嘗才會知道其真味。

     
       
     

    光環密宗佛法的不可思議之處,在於它超越人類的思維與想像,超越現代科學的各種測量範圍。光環密宗的佛法通過成千上萬次的反復驗證,證實了釋迦牟尼佛的理論真實不虛,證實了紫光上師所掌握的大圓滿金剛密法對於人類的巨大作用與貢獻。

    下面分享一下我在光環密宗五明學院的“處女作”:看到圖中的大機器了麼?我幾乎是一拿到手裡就會用,這不是因為我智商高於普通人,而是在紫光上師的加持下有了佛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