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首屆中華文化國際大同節招募志願者公告

 

 
  •    

    爲促進東西方文化交流與融合,增進世界各民族、各宗教文化的瞭解與友誼,由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發起,特定於2017年10月4日舉辦:首屆"中華文化國際大同節"。

    大會宗旨:推動世界人類文明文化的進程、倡導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人類共識。大會特別邀請紫光上師蒞臨為與會者開示,並帶領佛國戒子現場祈福、加持。

    屆時各界社會精英,各民族代表,各宗教領袖,齊聚一堂,廣泛交流,促進大同,共襄盛舉!

    與會者將有眼福欣賞各民族文化藝術精彩表演,並有口福品嘗各族特色美食!

    根據大會服務需要特向社會學校招募服務生40名。

    一、具體招募信息如下:

    1、雙語接待人員。

    2、網路製作及營銷人才。

    3、影視、舞臺劇製作人才。

    4、編緝、寫作人才。

    5、清潔工。

    6、保安人員。

    二、報名條件:18周歲(含)至45周歲(含),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

    四、報名方式:通過E-mail發送簡歷至郵箱info@ghmz.org。

    五、服務時間:2017年10月1日-10月6日(含培訓時間)

    六、招募流程:大會招募人才辦公室根據報名郵件進行初步篩選,入圍人員參加面試,通過後參加培訓,考核合格者即可上崗。

    七、諮詢郵箱及電話info@ghmz.org,1(518)853-1873。

    我們期待您加入首屆中華文化國際大同節志願者行列,一同締造輝煌的偉業!

    首屆中華文化國際大同節招募人才辦公室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