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觀音梵宮慶聖誕 五方佛寺論成道

 

  見聞實況報道  
  • 昨日佛國靈山一游還意猶未盡,今朝又連上慶祝觀音菩薩成道日與蓮花生上師的聖誕,中青年成就法會的學員法喜充滿,歡欣無比!

     

     
       

    佛國最尊貴的禮物,當然是法寶,聖誕殊勝的緣起,紫光上師登壇西渡觀音梵宮親授觀世音菩薩蓮花心密要,親傳蓮花生大士吉祥手印。

    紫光上師開示:我們敬仰觀音菩薩,是因為他利樂眾生;我们纪念观音菩萨的时候,把自己变成观音菩萨,你就是观音菩萨的一只手,所以传你们千手观音的法。我們用千手觀音菩萨的法,用我們的覺悟來慶祝觀音菩薩的成道。

    紫光上師慈悲,教授學員密念觀音菩薩心咒與修觀法,內觀自己從哪裡來,心觀娑婆苦海眾生。密輪轉動,上師調動法力為學員開啟入宇宙高緯度之通途,學員們頓時進入神秘空間,舒展靈性的華翼,暢遊時空,探索生命的實相,看清生命輪迴之苦因,激發人類最深層次的慈悲和覺性。學員內心深處的靈魂世界觸動了,為自己的無明流淚,無眾生的苦而悲愴,為觀音菩薩破身為千手千眼的偉大而感動哭泣……

    法輪在轉動,靈魂在高飛,覺悟在升華,只聞偉大世尊紫光上師親切呼喚:回來了,回家吧。學員們方如夢初醒。“世界是美好的,需要美好的人來創造。”世尊再次敲醒夢中人:何謂成道,成道何為?光環密宗帶給人類的是“健康,和平,大同”之道,我要帶你們去參觀五方佛梵宮,去見證體現宗教大同的五方佛寺,參觀五方佛寺和平廣場的自由女神像,告知你們清楚自己今生如何成道,如何成就。

    在凝聚著中西文化元素的五方佛寺,在象征著宗教大同、東西方文明交融匯聚的藝術梵宮,偉大世尊紫光上師再次布施佛光慈悲加持學員們,并傳授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蓮花心印。佛國的法光是延續的,就如紫光上師開示靈山法會從未間斷,在佛國奇妙的空間里,學員們感受到了佛菩薩無處不在。在光環密宗法的國度里,所有的傷痛都已經修復而更新了,心靈輕盈而喜悅,清淨而有明光。

       
     

    紫光上師開示:從今日開始,你們新展開的兩只手,一隻為自己,一隻為眾生,和觀音菩薩一樣去利樂眾生,和蓮花生大士一樣去降魔除妖,幫助眾生找回光明;這裡的聖山佛國阿姆斯特丹將成為第二健康城市,我們崇尚人類健康,追求自由,希望全世界的人民追求和平,共同為新世紀新紀元的宗教大同,自由和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