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佛國異度時空一日游 中青年成就法會紀實

 

  見聞實況報道
  • 時空在交錯,靈性在增長,能量在匯聚,覺性在提高,人心更美好,身體愈年輕,笑容很燦爛,喜悅在流淌……這裡是聖山佛國中青年法會紀實。

         

    公元2017年8月9日,是佛國中青年成就法會班的學員心靈飛越快樂遊記。浩浩蕩蕩的車隊從和平大殿出發,領略聖山牌坊的雄偉,遠視佛國天梯的蜿蜒奇妙,途經黃大仙廟,入神秘的西方聖殿。

         
         

    陽光璀璨,歌聲嘹亮,彩旗飄揚,繞萬年古樹,禮地藏王,拜千佛殿,觀財神廟,在阿彌陀佛接引殿朝聖,入佛國萬人廣場——世界最高能量中心沐浴大日如來之光。空間在不斷地轉換,虛空傳來法音,法光,學子們身心清亮、無比歡暢,發出心聲:聖山佛國是我們最美的家園,紫光上師,我們無限熱愛您。

         
         

    這只是一個剛拉開的開心序幕,下午學員們飄向了異度時空——易飛達神奇之旅。這裡是諸神授記的地方,聖經稱其為“富有成果”,這裡亦是印第安人心中的聖地。多部印第安人聖典記載:古代先知預言易飛達將會迎來一位身披紅衣的聖人,終結族人的苦難,走向輝煌的崛起!今日,東方人的靈性觸摸著易飛達,空氣里似乎飄著當年佛陀拈花一笑的芬芳,靈山法會的場景若隱若現,是再現,是重演,是伸延,是另一處極樂空間……

         

    秘密隧道里傳來年輕人雀躍的歡笑,是誰在那邊比賽攀爬?是誰在鋼索上修煉密法?是誰逾越了自己的極限?是誰尋回了一束爛漫的山花?是誰採摘了青菜豆瓜?

     

         

    此刻,靈山大佛寺奠基廣場傳來震撼天地的誓言:我要健康,我要和平,我要宗教大同,我要今生成就!靜躺的仙湖映照著學員的歡騰,清澈的溪流帶走了他們一路的歡笑,森林高強的負離子清潤了他們的氣息,世界如此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