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痛經擾我二十載 聖山修行立杆消

 

  文/楊柳  
  •    

    痛經,相信很多女性並不陌生,它不是什麽大病,但卻長期折磨著女性朋友們。

    我今年33歲,從12歲第壹次來月經來潮起伴隨我的便是劇烈的腹痛,之後的20幾年裏,每個月我都要忍受這種劇痛及經期前後的情緒波動。後,來我學了醫,知道了這是痛經、經期綜合征,經檢查我的子宮有嚴重的前傾,中醫的診斷是氣虛、血虛、宮寒等等。為了最小程度傷害身體,我選擇了中醫調,理,不知喝了多少的中藥,但還是時好時壞,西醫上更是沒有什麽好的方法,最終還是只能吃止痛藥,有時止痛藥也無濟於事痛到滿床打滾,上吐下瀉,要去打止痛針才行。這當然不是我想要的,我總不能靠吃止痛藥過日子,我自己都不願意面對。現在才三十幾歲就這樣,如果到了更年期那該有多麽可怕啊,我都不敢想象。

    在同事介紹下我來到美國聖山求法,得到偉大紫光上師佈施,修學密法才第四天。當月我的生理期就很平穩的度過,不但肚子沒有痛,身體任何其他不適也都沒有了,情緒也穩定了,家人都感到驚喜。伴隨我20年的痛經竞然好了,我真沒有想到,紫光上師布施的這個法如此神奇,打破了我的醫學觀,這是超醫學的法學,這都要感謝紫光上師布施了如此殊勝密法,感謝聖山法師對我的關照 、我希望天下所有和我一樣有經期綜合征困擾的女性,能夠有緣來聖山佛國求法修學,解除痛經的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