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一夜間,16個年輕生命倒下!——我被這則新聞震撼了

 

  2017年3月23日 文/妙成  
  •    

    今天朋友圈裡一直在轉發深圳衛視的一則新聞。新聞中說短短幾天就發生了16起猝死事件,這些人中有6名是40歲以下的人,年紀最小的只有22歲。

    這樣的新聞我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件我也不足為奇,因為我自己就是學醫的,也在急診科曾經工作過。只是過去的我太過於職業,對於疾病與死亡已經麻木。

    後來我結緣了光環密宗,學習了光環密宗的密法,並皈依了紫光上師。一顆冰冷麻木的心才開始融化,才開始有情。上師一直秉承 “治病救人”的宗旨,救人不怠。報紙上、新聞中每日都會有年輕生病逝去的消息,猝死、癌症、自殺、意外等等。

    每每法會,紫光上師都會帶領眾弟子為這些逝去的生命超度。紫光上師都會感歎這些年輕生命的可惜。有命才有一切,有健康才有一切。如果他們遇到光環密宗的法就不會這樣英年早逝,如果他们遇到光环密宗的法就会懂得生命的意义,如何他们遇到光环密宗的法一定会用自己的生命光彩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新聞中強調預防猝死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能熬夜。其實所有的疾病預防都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我們是受過教育的一代,我們懂得太多的道理,可我們是否能夠做到呢?即便是有心,如此快節奏的工作生活壓力下,有多少能做得了自己的主人?誰都不會認為悲劇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可悲劇每天都在上演,就在你我之間。生命在不斷的透支,精神在不斷的麻木,也許只有到了疾病不可逆的那一天才後悔吧?

    今天這則新聞觸動了我的再一次感慨,因為我知道光環密宗的法,紫光上師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知道便要說出來,受益便要講出來。光環密宗的法的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健康問題,光環密宗的法可以幫助大家轉化心靈的問題,光環密宗的法可以幫助大家開啟智慧,光環密宗的法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社會家庭的問題,光環密宗的法……


       

    希望有更多的有緣人能夠來到聖山佛國,能夠學到光環密宗的法,希望每天不再上演人間悲劇。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