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白光身密法修持,入三摩地領受宇宙高維能量的灌注

 

  文/盡意  
  • 2017,聖山佛國五方佛梵宮——

    在法界的時輪轉動中,光環密宗在塵世的示現,迸發出蓬勃的生機,邁入了一個萌動變更的時代。良將精兵彙集聖山,見證大時代變遷的前奏,參與譜寫那創造歷史的恢宏交響樂章。

    慈悲的世尊紫光上師,一心為具緣弟子們鋪設成就之路,連日來在梵宮廣演金剛般若波羅蜜“法無定法”之要義。

    “成就需要動力,動力需要能量。”世尊開示說。強大的能量,正如《光環密宗大殊勝法門》中所敘,可以“成為‘法力’去操縱和改變客觀存在的事物,也就是形成超人的特異能力。”

    於是引出了久經時劫的曠世法緣,世尊首次傳授白光身密法實修。

    與2008年東方大佛寺的法會不同,那次紫光上師從虛空中調動如同閃電般強烈的白光加持與會弟子,讓其初次嘗到質能轉化在體內的效應。

    這次是實修,更顯得這種機緣珍貴難得。殊勝的白光身密法修持,其理論基礎的秘密,在紫光上師的《般若波羅密多成就經》中的《生命之輪品》、《寶瓶加持品》都有相關的論述,精妙無比。


       

    修持時,觀音菩薩蒞臨加持。隨著真言密咒的音波逐漸放大,手印持續地接收源源不絕的純淨宇宙能量。白光的強大加持力,在瞬間即場滌蕩了修持者的業氣瘴氣。體內億萬細胞,在強光的滋潤中迅速地更新換代,形成了一種與過往迥然不同的狀態。

    有的修持者,在巨大的能量場中進入三摩地,體會那神奇無比的境地。有美妙的梵音從遠而近,有春雷轟鳴喚醒靈能,有奇異彩光交織流溢,又有現觀無量無邊廣大佛土。這種無與倫比的實修體驗,若非親身經歷,一般人是難以理解,難以想像的,用語言文字也無法完整地刻畫和盡數每個人身在其中的不同感受。黑暗中,修持者的身體變成了一個個光體,和大宇宙有機地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