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聖山佛國的早餐

 

  文/2016-11-30文/聖山佛國記者團  

  •  

    入夜萬籟俱靜,聖山佛國的齋堂餐廳還可以看見溫暖的燈光,那是辛勤的廚房工作人員在為明天的早餐作準備。

       

    清晨,第一縷陽光射入人間的時候,聖山佛國的齋堂早已擺放好美味,熱氣騰騰的營養早餐,等待著佛國的居民來接受布施。

       
       

    負責餐廳工作的陳敏智,告訴記者說,她自己之前對於廚藝是一竅不通的,來到聖山佛國後,得到慈悲的世尊紫光上師給與的平臺和培養,經過這兩年多的實踐,由洗菜、洗碗、燒火等雜活開始,繼而學做饅頭再學做煮飯菜到學做點心等等,如今成為聖山佛國的主廚,她時刻洋溢著開心的笑臉,每一天都充滿者精神的為眾人服務。

       
       

    陳敏智對記者說,以前沒有到聖山佛國,沒有修持光環密宗法之前,不要說每日給上百人做三餐這麼大的工作量,就是能夠按時上班工作,已經是燒高香了,現如今,在密法的修持下,精神氣都進入全新的層次,晚上十二點睡覺,一早四點半起床,全天神采奕奕,還變著花樣不斷的創造聖山美食,這是她從未想過的。

     

     
     

    每一天她都懷著感恩的心來製作每一餐飯,感恩紫光上師給予她新生和實現自我價值做功德的機會,感恩每一位應齋的佛子們,感恩每一位應齋的居士們。

     
       

    品嘗著美味的聖山早餐,看著每一個應齋的人都如沐春風般的喜悅,記者感到,這樣美好的日子每一天都在聖山佛國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