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光環密宗2016年第八號通知

 

  • 各地聯絡員、傳播中心、引渡天使、會員:

    佛經懸記:末法時期,天運無常,瘟疫橫行,邪魔作業,惡疾流行,危害人類,偉大世尊紫光上師慈悲,為佈施光環密宗無上密法,幫助眾生快速脫離病苦,培育光環密宗無上瑜珈導師是當務之急,“無上瑜珈”、“金剛乘”、“大圓滿”之光環將遍照娑婆,造福億萬有緣。

    (一)、聖山佛國將開辦:中英文無上瑜珈健康班及禪修班。

    為了滿足各地區人民身體及精神健康需求者,有機會快速減除煩惱,特定於每月6日開辦中文班,每月16日開辦英文班,一日二朝三念學費全免。

    並同時舉辦禪修班,參加禪修者可選擇短期出家或終身出家(年齡:18-36歲)修成正果。

    入讀標準:年齡:9-69歲均可選擇參加,三心禪定健康密法班:五天300元(不包食住)。

    (二)、三乘密法班:
    為了給中青年成就班的學生及二乘班學生參加三乘密法班的機會,定於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19日舉辦三乘教內秘密大法:《消災改運密法》、《改變基因細胞密法》,優化遺傳造福子孫後代,造福社會,興旺國家。

    (三)、無上瑜珈導師班:

    無上瑜珈導師班,定於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30日傳授光環密宗“無上瑜珈成就大手印”及“慈悲救渡大手印”。凡瑜珈師必須經系統培訓,嚴格考核後,由總會頒授証書,成績優秀者可推薦到世界各地傳法佈道。

    入讀標準:

    A、凡大專以上,年齡限在23歲至56歲,有一定根器者,身體健康,有事業心,有奉獻心的三乘以上的引渡師班、講師班有証者,均可報名,須經法務委員會審核批準。
    B、2016年正瑜珈師學員凡符合條件者:學費全免(食宿自理)。

    注意事項:
    1)、凡參加培訓者,須提早10天遞交申請報名,經審核批准後方可參加。
    2)、凡參加者請帶上學歷証件、導師証、講師証會員証等。
    3)、凡申請參加以上各類培訓班者,必須是家庭支持自由身,無學法方面的阻力。
    4)、凡以上各類培訓班參加者,需要帶備最近6個月內的醫院身體檢查証明書、學歷証明及2吋近照4張。
    5)、報到地點:聖山佛國和平大會堂接待中心。
    6)、凡參加以上培訓者,必須輕裝,限帶行李二件。
    7)、“聖山佛國”是羅漢菩薩緣聚會的地方,是“眾緣相聚”修行之聖地,朝聖求法須穿著整齊,淨身、淨心、淨口、守戒,服從各寺管理條例。

    諮詢電話:美國:1(518)853-1873,詳情請瀏覽:www.ghmz.org

    光環密宗法務委員會

    2016年11月25日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