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香江中青年成就大法會報道——入世之法今生成就

 

  文/善天使現場報導  
  • 香江中青年成就大法會報道——入世之法今生成就

     

     

    2016年7月16日吉時,香港地藏王寺院傳來一陣陣的鐘聲,為香港中青年成就大法會拉開了序幕。

    爾時:慈悲的世尊紫光上師身披猩紅袈裟,端坐法臺,展慈顏,手持法器,加持諸緣,霎時一道金色光環繞著整個法場,此地已非彼地。

    紫光上師為眾與會者慈悲開示:佛法的高明之處在於不論男女,老少中青,不論宗教信仰,都可以得救,這才是真正的佛法……中青年成就大法會和過去法會不同,主要是培養還不是CEO的人成為CEO,不是老闆的人變成老闆,讓貧窮、愚癡,變成富貴、智慧,讓暴力變成慈悲……

    紫光上師為了讓眾人快速成就,傳授千古密法:通天觸地如來大手印、真言密咒,使修持者氣脈經絡始暢通;敲天鼓開智慧,不迷惑,邀孟子,論孔明,述CEO之必備之法。

    佛陀八字真言破玄機,顯密相遇,世尊慈悲:解「金剛乘」之意,破密要,顯真身;大毗盧遮那佛驚人密語,傳三光護身下娑婆,可成就無量有緣;大光明如來陰陽大手印,除汙染,凈靈魂,正法破無明,震動虛空,三世因緣突顯;悟道成就,一字心要,始得成功;惜往矣,釋迦牟尼佛拈花微笑,唯迦葉一人得法,今日世尊再傳心法,成就之門緩緩打開……

    回顧十二天法會殊勝妙法,精彩絕倫,珍如摩尼。穿越時空,上天入地,若非親身經歷,實難想像。眾準成就者心懷喜悅,激動盈眶,感恩不已,紛紛虔誠跪拜世尊,分別在即不願離去......!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