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絕望孩子 遇到轉機

 

  文/許龍燕  
  • 絕望孩子 遇到轉機

     

    偉大佛陀南無紫光上師:

    您好!我是來自佛山順德的皈依准弟子,許龍燕27歲,那個長不高的女孩。

       

    我是一個從5歲到大都差不多在醫院渡過的孩子,因關節炎症影響而一直發燒(不退)。

       

    走路也像個瘸子一樣,連走50米的路都感覺很艱難,父母親也帶著我四處尋醫,十幾年來醫生卻沒有一個查出正確的病因,後來醫生拿來化療、實驗的孩子。

       

    那些日子我沒有童年、沒有快樂,走在街上還要去接受人們歧視異樣的眼光。

       

    在學校也不能像正常的同學一樣參與校裡的活動,我真的很想早點擺脫這些眼。

       

    給家庭只有拖累,我雖然年紀小,當時我也會想,為什麼老天給我這麼疼痛的折磨……

       

    而當人生真的絕望時有幸讓我2009年底認識了我重生路的第一個貴人伍巧紅師姐(她是我20歲的第一個貴人),我很感激有她的帶領下步入光環密宗這個大門,學法後的第三天我就慢慢覺得自已在改變,腳步變的輕盈,走起來沒那麼沉重,在2010年成為結緣學生的我,當初渴望成為皈依學生,如今多渴望成為皈依弟子的我。再次令我慢慢的感覺到自已好失敗。步伐卻那麼的渺小。感恩南無紫光上師佈施的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讓我有幸得以改變。

       

    2011年8月份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皈依學生大法會,一個星期裡面我病毒的排除,衝激很大,我認真聞法悟道。堅持著每天修持南無紫光上師佈施的法,皈依南無世尊紫光上師後,我認真一直在修持,慢慢感覺腳步變快,可以打球、可以穿高跟鞋、可以跑步、可以走在街上步行上至幾個小時…一切一切的改變讓我不知道如何可以表達出那分感激之心…感恩頂禮南無紫光上師!

       

    2013年4月份,我又一次有幸參加了光環密宗紫光上師在香港舉辦的准皈依弟子班,記得這7天的時間裡很不舒服,發燒、各種痛……我當時問自已我除了懺悔還有什麼可以做了,每次跪在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那裡,我真的哭的很厲害,頭都腫了個黑顱…我在想…對不起!我所為自已的惡因而深深的懺悔,回來後我也很努力的修持,我覺得自已變化很大很大…

       

    短短的時間,換走了我過去十幾年痛苦與煎熬,是您偉大的紫光上師,您給予了我真真實實的第二次的生命,給予了我健康。自學法到至今,我沒有看過醫生,4年來,在我身邊看到我改變的有緣人都學了光環密宗緊光上師佈施的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感謝引導我的伍巧紅師姐,她對我像自己的女兒一樣去教我,引導我求法的心。感恩偉大的南無紫光上師,您給予了我第二生命和充實的人生。

    在醫學上幫不到我脫離痛苦的,而光環密宗紫光上師法就真正的幫助到我,讓我脫離痛苦的折磨。

    頂禮,叩謝!

    偉大世尊南無紫光上師


    准皈依弟子:許龍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