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無上瑜伽三心禪定大顯實效

 

  文/王小弟  
  • 無上瑜伽三心禪定大顯實效

     

       

    尊敬的紫光上師,

    我是您的一個普通信眾。今年62歲,身患多種疾病,比較嚴重的是冠心病和骨骨頭壞死。最近開始學習無上瑜伽三心禪定健康密法。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卻令我有了很大的變化,頗感神奇。

       

    由於我患骨骨頭壞死,行動不便。第一天我是拄著拐杖來學習的,回去時居然忘記了拿拐杖。第二天學習結束後,已不用拄拐杖,而是拿著拐杖回去的。腿部疼痛有了明顯的改善,感覺輕鬆了許多。這是我患病九個月來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雖然現在腿部還時有刺痛,但已基本上可以自由行走了。

       

    在學習的前三天血壓也略有上升,但基本是在正常值140/90 Hg/mm範圍之內。我繼續堅持學習修練,從第四天開始,血壓恢復至110/70 Hg/mm 完全正常了。腿部疼痛在最初幾天曾有加重的情況,但堅持學習修練後,從第五天開始有了明顯的改善,肌肉彈性逐漸恢復,走路與正常人無異。

       

    在學習修練時,我心中想著紫光上師,想著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光環密宗的宗旨;口中默頌做好事不做壞事的七字箴言,眉心處便會出現彩色祥雲。顏色不定、形狀不定、亮度不定……千變萬化,實在是太美了,已不是語言可以表達出來的。而身心則處在一種非常放鬆、感覺敏銳、雙腳又像生根於大地的感覺。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奇妙感覺,太神奇了。

       

    以我自身的感受,我堅信只要把無上瑜珈三心禪定健康密法堅持學習修練下去,我的病痛是一定可以減輕和冶愈的。

    紫光上師創立的光環密宗是解脫人類苦難,救度眾生推進人類健康世界和平的佛法。我再次感謝紫光上師,感謝紫光上師將無上瑜珈三心禪定健康密法授予世人普度眾生,感謝光環密宗佛法之無量功德。我做為普通信眾之一,必將謹遵佛法,終其一生:做好不做壞事。

    王小弟叩首百拜敬上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