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大成就者之福澤

 

  文/金雨瑤  
  • 大成就者之福澤

     

     

    佛陀預言:末法時期,有佛住世,如摩尼寶珠,珍妙殊勝。紫光上師預言:五濁惡世中,八大菩薩將相繼隨佛應世法界,大成就者接連現身於世。此等機緣,則如空谷幽蘭,難能可貴……

    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為了培養真正的大成就者,於2016年4月27日舉行了三乘教外秘密勝妙法門,對具備甚深佛緣、法緣、根器、福報、修持精進者,宣說了"出世間"成就秘密之大法。

    時以娑婆,眾生因緣而至,密機成熟。紫光上師,圓滿莊嚴,身放大毗盧遮那如來紫光,端坐五方佛寺,蓮花寶座上,轉大法輪,慈悲開示:你們是《大光明如來三昧秘密大手印及真言咒》傳承者,你們是如來天使,要給人類帶來希望,給社會帶來和協,給國家帶來興旺,給世界帶來光明,你們的責任是救度一方眾生……

    紫光上師的金口宣說,字字重若千金,不斷縈繞在耳邊。整個五方佛寺,被大毗盧遮那如來之光環包圍之中。

    無上密法修持,微妙難解。當真言一出,手印變換即位時,頭頂一輪紫色光環直照全身,只見天邊一個圓洞從遠至近越來越大,看見自己在半山腰,自己穿著袈裟,還有三個和尚與我,此畫面不斷重複……只覺得一股股暖流從海底輪直沖頂輪,修持完畢,背心的衣服都濕透了。初試出世間秘密勝妙法門的威力,眾弟子沐浴在佛光中,接受著紫光上師加持,如獲至寶。無不讚歎,世尊於末法時期五濁惡世中,培育佛子的無量慈心,延續法脈的無量悲心。

    從那一刻開始,眾佛子們學會用大慈悲心去觀、體諒、感受眾生的疾苦,清楚今生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更加明白自己的責任重大。願以大佈施回報眾生;以大供養回報大毗盧遮那佛;用畢生精力弘揚《光環密宗無上瑜伽》秘密勝妙法門,做佛菩薩做的事,行佛菩薩行的路。

    佛之妙法,如優曇缽華,時一現耳。經過了數個劫數的等待,佛子們終於等到如此殊勝機緣,無比珍惜,法喜充盈。上天施給成就者之福澤,佛子們決定繼佛陀之足跡成就此生!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