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再現正法--光環密宗法是至高無上佛法

 

  文/北京CEO:李建平 - 山洞悟道有感  
  • 再現正法--光環密宗法是至高無上佛法

     

     

    我在山洞悟道,對紫光上師的法理解越來越深刻。

    記得2009年5月,我第一次到西方聖殿朝聖皈依,在那次皈依灌頂大法會上,我用自己的肉眼清楚地看到了自己頭頂上的光環,晶瑩剔透,五顏六色,非常美麗、殊勝,太神奇了!而且在那次法會上,我不只是看到一次,共有三次看到,至今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這是紫光上師給我布施的菩提子慈悲灌頂,讓我除去了多年來的無知和無明,了知宇宙真相。我確信,唯有高僧大德才有如此功力。紫光上師,您是我崇拜的偉人,我信服的上師!

    自2009年皈依紫光上師以來,我每年至少二次來西方聖殿朝聖,聞法悟道。我在聖殿閉關期間,在與同修聊天交流中,也聽聞很多師兄、師姐們皈依上師後的神奇故事,眾同修都是各種因緣來到上師身邊求法,得到解脫或成就。更有數不清的疾病患者,通過上師傳授法門的修煉得到痊愈,特別是我親眼看到的疑難雜癥患者都得到了痊愈,多麼神奇!上師身邊的眾出家弟子們,更是上師佛法的受益者,追隨者。

    回想起來,這些年來我也去朝拜過不少名山佛教道場,如九華山、普陀山、峨眉山、五臺山、少林寺等等,也拜訪過一些寺院的方丈、大和尚,與他們交流、學習。但我沒有聽說過哪個道場的大和尚能像上師一樣,為了使有緣眾生得到成就,把過去三人不傳的光環密宗大圓滿大殊勝法門,公開布施給大家。上師布施的三乘教內密法修持法門等。而且這些法門在健康上立桿見影,成就上即可頓悟。

    上師開示我們的“心中心”大法使我豁然開悟,仿佛自己心中也安裝了一顆佛心,一下子覺得自己覺悟了,層次和境界提高了很多。

    上師在大法會上開示的《般若波羅密生死經》和《般若波羅蜜心經》,使我恍然大悟了這些經文的真實含義,仿佛醍醐灌頂般透徹。我得到了法喜,激動的淚流滿面。

    我雖然過去也讀過一些高僧、大居士對以上經文的解讀和理解,但從沒有過像紫光上師的開示直指人心,讓我一下子頓悟!

    紫光上師是高人,偉人,最偉大的上師。全世界沒有,也不可能再有像上師這般把過去三人不傳的光環密宗大圓滿大殊勝無量秘密法門,慈悲地公開布施。我相信自己一定是前世和上師有緣,今生才有幸來到上師身邊,聞法悟道,聆聽上師教誨。

    感恩上師,叩謝上師!

    李建平敬上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