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光環密宗一二三乘可防治糖尿病--立見奇效.....

 

  •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世界衞生組織(下稱世衞)把每年的4月7日(四),定為世界衞生日,今年的主題是「擊退糖尿病——擴大預防,加強護理,並增強監察。」世衞將今年重點定為防治糖尿病,據稱部分原因包括有鑑於糖尿病在許多國家正迅速「流行」,並且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中增幅最為顯著,而很大部分的糖尿病例是可以預防的,故值得和必須大力提倡正確防患方法,以盡量遏止其「蔓延」。醫學研究及大部分病例已證明,只要在生活方式上採取簡單改善措施,已能有效預防及延緩二型糖尿病發。

    據世衞保守估計,現時全世界大約有三點五億人患有糖尿病,二型糖尿佔全球糖尿病總數的90%。在未來二十年,如不再加以預防,預計患病人數將增加一倍以上。到了2030年,糖尿病將成為人類第七大主要死亡原因。

    光環密宗一二三乘可防治糖尿病--立見奇效.....

     

    醫學家、科學家驚人發現:
    修持光環密宗大圓滿密法,可改變人體的免疫功能,對亞健康、疑難雜症和慢性疾病,均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紫光上師開示:一個國家的興旺,從根本意義上講,取決於國民的身體素質及精神文明素質。世界人民需要健康與和平,歷代君主不斷提出強國先強身的國茦,這是社會的穩定的基礎,也是興國之基礎。

    紫光上師開示:癌症不是絕症,糖尿病可以治好!亞健康可以消除!

    歡迎有緣預約參加,登錄www.ghmz.org了解更多詳情!

    咨詢電話:1(518)853-1873 電郵:info@gh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