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男人長壽、健康不是夢

 

  2015年07月30日 21:59 來源:人民網   

  • 編者按


    編者按:2015年7月30日人民網-生命時報報道指出根據現在科學統計資料顯示,男性的平均壽命比女性短5~8年,而且生活品質較低。大量臨床研究表明,出生時,男性比女性要多,約為105:100;但到了64~75歲年齡段,男女數量之比卻變成了80:100,說明男性的早亡風險比女性更高。剛出生時,男嬰也比女嬰更易患上各類疾病。比如,男嬰患色盲是女嬰的16倍,自閉症的可能性是女嬰的3~4倍,誦讀困難是女嬰2~3倍,聽力喪失是女嬰的2倍,死於寄生蟲相關疾病的可能性是女嬰的2倍。

    來自美國的資料顯示,位居男性死因排行前列的分別是腫瘤、心臟病、意外事故、中風、超重或肥胖、糖尿病、抑鬱症、腎臟病等。其中,每年有70萬男性新確診為癌症患者,30萬人可能死亡,前列腺癌占了男性癌症總數的1/6,睾丸癌在15~35歲男性中最常見;每年45萬男性死於心血管病;92%的工傷死亡者是男性;超過60%的美國男性超重或肥胖,而男性糖尿病患者高達1300萬人;超過600萬男性被診斷為抑鬱症。上述資料都能看出,男性的健康危機迫在眉睫。http://health.people.com.cn/n/2015/0730/c14739-27384277.html


    光環密宗健康密法有效改善男性心理、生理的問題,除去不良嗜好,改變基因,使男性長壽不是夢,在事業發展的過程中不因為健康問題或英年早逝留下數不盡的遺憾。

    來自廣州的莫先生,作為生意人,幾乎每天都有酒桌上的應酬,久而久之養成了無酒不歡的習慣,即便沒有應酬,仍然要豪飲不止。健康每況愈下,但已經無力自我控制,變成了酗酒大軍中的一員,情緒也變得不穩定,導致生意也不順利,二○○九年五月,一個偶然的機會參加了光環密宗健康密法的修持,想起酒精帶來的磨難,他忍不住在心裡祈求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的加持,讓他消除酒癮。以前試驗過許多方法都沒有成功,對於自己的一念祈求,他也沒有報多大希望。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經紫光上師點穴加持,當晚他喝了酒就吐出來,這讓他簡直無法相信這個的事實,現在已經滴酒不沾6年了,感恩紫光上師救他出苦海!

    來自四川陳光勇,在感謝信中寫到:我有家族性遺傳性高血壓,讀高中時血壓就高,幾十年來一直靠藥物降壓。由於先天不足,讀高中時患上肺結核。前幾十年常年咳嗽,肺結核鈣化後照舊。四川醫學院診斷為咳性哮喘,吃任何藥都是療效不明顯或不持久。四十多年前患腦炎,醫生作腰穿時不小心傷了神經,造成右下腿萎縮並發冷,冬天就像浸在冰水裏一樣冷,很難受。由於體弱多病我幾十年來一直探索強身健體之法。我學過醫但吃藥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況且藥物的副作用又給身體成傷害。我練過多種氣功,還到文殊院去皈依禪宗佛教,但打坐後血壓更高,咳嗽加劇。當我在走投無路之際,經同學吳友秀介紹,抱著試一試的想法來香港參加了皈依學生班的學習,幾天下來血壓就正常了,每天只要打坐三十分鐘,就會覺得頭腦清爽,十分舒服。現在每天晚上只須服兩粒複方利血平,以前服的每月三百多元的高檔降壓藥全部停服了。今年入秋後感覺胸部發脹,出現咳嗽。我很緊張,知道咳性哮喘又開始了。我向吳友秀請教,她告訴我練紫光上師傳過的排毒密法。我練了十多分鐘後,感覺腸胃蠕動加劇。那天下午我排了四次大便但並不是拉稀,肺部也不脹了。根椐中醫理論,肺主肅降,肺氣降胸部當然不脹,咳嗽隨之好了。更神奇的是,今冬四川較冷,我那發冷的右腳居然不冷了,好像受傷的神經已經恢復。就這樣我修持光環密宗不到一年,身上所有的頑疾都好了,神奇啊神奇,簡直像做夢一樣,感恩啊感恩,感恩不盡……我對紫光上師的感激之情已經無法用語言表述,只有用不斷的行動,做更多的好事,渡更多的人,積累更多的福報,最終達到圓滿,來表達對上師的感激。四十載病苦實難熬,救命之恩世世報!

    天津李津龍2009年左眼底出血,看東西眼前有一片黑影,像是墨汁滴在水中,看東西總有一片黑水紋在跟著動,得到慈悲的紫光上師的加持後,僅兩周時間陰影就基本消失,看東西基本沒事了,修持光環密宗密法後,他的身體各項指標都得到很大的改善。五年的失眠史,現在徹底好了,不吃藥也能一覺睡到天亮。還有高血壓也有五、六年了,主要是下壓高,吃過多種藥也沒有效,一吃藥上壓降得很低,下壓卻降不下,壓差近了更難受。通過半年的修持光環密宗,不藥而痊癒。更神奇的是,他在83年得過肝炎,好了後就一直有脂肪肝,也吃過多種藥,但都治療無效。後來發展成重度脂防肝,通過半年的修練光環密宗,經過B超檢查,脂防肝己沒有了,大夫都感到不可思議!他衷心感恩偉大慈悲的紫光上師為他治病,同時也更感受到光環密宗的偉大殊勝。

    信者得救,希望所有渴望長壽、健康的男性朋友都能修持光環密宗法,走上成功的彼岸!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