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光環密宗100%高效減肥 - 正值全球軍隊號召減肥運動時

 

  2015年05月20日  
  • 光環密宗高效減肥為各國軍隊減肥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巴西球星羅納爾多從"外星人"淪為"肥羅"後失去賽場上的靈活、敏捷和殺傷力一樣,體型超標不僅影響軍人的外在形體美,更影響軍人在戰場上遂行任務的速度、耐力、協調性、註意力,降低軍人對惡劣環境的適應能力,進而影響部隊整體戰鬥力。隨著現代生活方式和飲食結構的變化,肥胖逐漸成為一個世界性問題。

    各國軍人也被肥胖困擾著。"肥胖正迅速成為威脅國家安全的問題。"於是各國軍隊先後向"大肚腩"宣戰。從2009年開始,俄軍開始執行更為嚴格的身體素質標準;2014 年,英國陸軍就有2.2萬多名官兵體重超重;美軍則一直沿用體重超標強制退役措施,從制度上消滅肥胖,原美海軍作戰部副部長亞瑟四星上將曾被提名擔任美軍太平洋總部司令,但由於體重超標未能過關,而被命令提前退休。

    2015年解放軍四總部聯合頒發《軍事體育訓練改革發展綱要(2015-2020年)》,新規體重與晉升掛鉤,軍隊讓胖子走開;而15%的士兵超重,讓澳大利亞軍隊開始求助專業公司減肥。

    軍隊作為特殊的機構,通過跑步、藥物、控制飲食來解決肥胖問題,不但有付作用而且其效果甚微。

    光環密宗科學、高效、立竿見影的減肥殊勝早已舉世聞名,為軍隊減肥提供強有力的保障,也是官員及大眾減肥的法寶。

    光環密宗減肥密法可根治肥胖癥,改善健康素質,不需要改變飲食習慣,則可快速達到健康減肥目的。

    歡迎各界被肥胖困擾的有緣踴躍報名,遠離肥肉,健康輕松!歡迎各國政府派出代表來聖山求法,成為本國減肥總教練,聖山佛國山門已經打開迎接減肥大軍的到來!

    光環密宗高效減肥聯合會
    2015年5月20日

    備註:高效減肥法真實案例:可點擊高效減肥, 報名咨詢郵箱:info@ghmz.org。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