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真正的中共黨員——記七十高齡的聖山講師

 

  2015-05-13 孔麗嬋  
  • 真正的中共黨員——記七十高齡的聖山講師

     

    5月7日,國務院辦公廳公布《中醫藥健康服務發展規劃》,反映習近平主席英明,為人民身體健康尋出路,中華民族的健康有了新的希望!

    光環密宗紫光上師響應關於國務院全民健身的號召,召集多名在聖山佛國培訓的講師對"一日兩朝三念"健康修持法推廣舉行演講會。講師隊伍中一位來自北京的學員真誠的演講讓每一個光環密宗傳法天使為之感動,那種"慈悲大愛"、"憂國憂民"的高尚情操值得世人歌頌!民族之魂、慈悲之心在她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位看似五十歲的光環密宗講師已七十歲高齡,是一名退休的國家幹部,一名老共產黨員!過去的她把自己的才華奉獻給國家,現在國家優厚的退休待遇讓她晚年無憂,然而病魔的侵襲讓她十多年的退休生活黯然失色!"癌癥不是絕癥,糖尿病可以治好、心臟不需要搭橋,半月板不用開刀等其它疑難雜癥都可以治好……"光環密宗治病救人的神奇讓她看到人類健康的希望!2013年她修學光環密宗,從此身體快速恢復健康!安享晚年成為現實!

    她沈重地說:"百姓為掛號不惜帶上被褥在醫院通宵排隊,為找好大夫不惜離鄉背井,為治病不惜傾家蕩產;醫院越建越多、樓層越建越高,國家醫院開支越來越大;高血壓、高血脂、血脂異常均突破1億,糖尿病逼近1億;亞健康人群占人口70%,疾病狀態人群高達15%,知識份子死於心腦血管疾病高達七成,白領人群面臨猝死、過勞、癌癥威脅;更有水汙染、食品汙染、霧霾襲擊……赤裸裸現實反映當今中國人的健康已岌岌可危!行之有效的健康法推廣已到刻不容緩的時刻,作為中國人誰都不能置身事外,作為中共黨員更是責無旁貸!"

    對於"共產黨員不能信仰宗教"這個觀點,她嚴肅地說"光環密宗的宗旨是治病救人,渡化眾生,這與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宗旨毫無沖突!光環密宗佛法是中華傳統優秀的文化,是各種思想文化的綜合,擁有中華民族最根本、最優秀的文化基因!讓這種宗教服務於國家,服務於人民,這才是真正的興國興教,社會安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將指日可待!"

    她強調:"真正的共產黨員關註的應該是中國每天死於癌癥的人有多少?死於糖尿病的人有多少?死於各種疾病的人有多少?考慮的應該是如何扭轉人們辛苦掙的錢花在醫藥費上的慘況,如何讓"泱泱病國"轉變成健康大國,如何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變得更有內涵!只有那些鉆進共產黨內的唯恐人民健康、社會安定、國家富強的假共產黨員才會用這種觀點來攻擊傳播光環密宗正法的共產黨員!作為共產黨員更應站出來對這種恐怖份子進行批評指正!"

    紫光上師教育學員:用有限的人生做無量之功德!七十高齡的她萬裏迢迢再到聖山佛國求法其目的很明確,為的不單是個人健康更是為傳播光環密宗法,希望在有生之年求到法寶,把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健康修持法"帶回北京,在全國廣泛傳播,讓中國人民身體健康早日得到實現!讓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光環密宗理念的實現從健康中國開始!


     

 

 

 

 

 

 

 

 

 

 

 

 

 

 

 

 

 

 

 

 

 

 

 

認知寶庫

佛法聖典

光環密宗通過各種形式架構與有緣眾生的溝通橋樑,為有緣眾生的提供方便快捷的解脫之道。...[详细]

眾生感謝

西方人的一封感謝信

我真誠的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個非常特殊的場合——您的生日慶典。同時,也感謝您把我和我的禱告包容在這次完美的治愈冥想加持中。...[详细]

修持體驗

殊勝法門之神奇 手印與真言密咒

一晚子時,我在打坐中執持世尊慈悲于准菩薩大法會上慈悲傳授的一手印與真言密咒,進入禪定,於黑暗中見大光明,佛光罩身,多重光圈以手印為中心,能量層層外展...[详细]

皈依好處

末法時期的信仰 娑婆世界的希望

時間很快,一轉眼,我成為光環密宗弟子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我無論從身體、心靈到思想都獲得了巨大的改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