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上師開示

人生在世追求什麼?留下一點光,留下一點熱,為社會,為讓你的土地,做一點事,有地球的存在你才能生存,保護地球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當務之急先要解決人的思想問題,健康問題,做人才有希望,否則人生就沒有希望。... [详细]

長不高的孩子找到人生希望

 

  文/許龍燕  
  • 長不高的孩子找到人生希望

     

    我是佛山市順德區一個剛滿二十歲的女孩,很感恩有緣認識光環密宗佛法。我從小到大都是在顯法的環境中長大,二○○九年十二月份我才接觸光環密宗,第一次來到佛山大釋明佛堂,感覺和我在這十幾年來學的佛法有著顯然的不同……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很想摸透、探索這門佛法的感覺。

    我學佛法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希望自己離苦得樂,從病苦的折磨中走出來,別看我今年才二十歲,但我從小就給病痛折磨著,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有著一種自卑感覺。我很羡慕別的小孩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在醫院的病床上打發日子。六歲的時候我開始發燒,伴隨著四肢關節腫痛,到醫院檢查,每一家醫院的結果都不一樣,那時候小,也害怕,所以我不清楚狀況,就感覺我要每天在醫院呆著才能活下去。

    這十幾年來父母帶著我走遍了大江南北的很多醫院,尋良醫查病因,但都以失敗而告終,年紀輕輕的我還做過化療、抽過骨髓、做過一次淋巴手術,還差一點就給別人破開肚子整個人拿去化驗了。我左邊股骨關節嚴重損壞,走路都只有靠右腳支撐,所以至今還有長短腳現象。07年我不再去醫院了,也不想去了,因為我都沒什麼希望了!也不想知道自已的病情了,我這一生就是這樣的了。三年前認識了一個顯宗師兄,我跟這個師兄學法而且吃了三年素,初一、十五、佛誕……我都有去懺悔,然而這三年多我一點改善都沒有!我徹底的失望了……

    直到二○○九年十二月份我有緣認識了光環密宗的弟子,十九日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光環密宗密法調理班,修持了喃嘸紫光上師佈施的光環密宗『一日二朝三念健康密法』。我當時是抱著懷疑的心情來的,死馬當活馬醫了,我就嘗試一下。第一天調理的時候,我求喃嘸紫光上師救救我,幫幫我。到了第二天中午去吃飯的路途中我發現我的腳走路快了,輕鬆了很多。到了第三天下午要結束三天調理的時候,我是哭著走的,因為我被紫光上師的佛法的偉大感動,依依不捨。

    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我又再一次參加調理班,這一次我是抱著百分之二百的信心來的,經過上次調理我的病有了很大的改善,我找到了人生的希望,我終於可以以一個正常人的方式來生活了!我剛接觸學習光環密宗密法一個月,是初學者,但我覺得,就這短短一個月的接觸比我這十幾年來學的任何東西都要珍貴。現在我覺得自已是幸運的,有緣學習光環密宗密法,改變了我整個一生,我終於也可以幸福的活著這個世界上了。感謝偉大的紫光上師!



     

     

     

    光環密宗全球免費函授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門

     

    紫光上師慈悲:為了解救全球健康危機,根據現代眾生需求、加速光環密宗健康事業的發展、早日實現世尊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的偉大理念,紫光上師慈悲決定:用中文版、英文版、西班牙文版發行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門,並對全球健康需求民眾實施:免費函授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門。

    函授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門規則:
    (一)、2015年7月6日開始接受函授申請,函授資料有中文版、英文版、西班牙文版。
    (二)、凡函授學生先寫為什麼要修學一日二朝三念健康法門申請書一份。
    (三)、可網上索取函授表,按表格要求填寫清楚,並交最近拍的一寸照二張(証件之用)。
    (四)、凡函授學生需要近期的醫院身體檢查証明書一份(修學者前後健康變化對照用途)。
    (五)、凡函授學生通過學習健康密法所得好處必須要做日記,把每天身體上奇妙之變化記錄下來,如有不明白可匯報給函授部,統一給予解答。
    (六)、凡函授學生可優先報名參加2015年9月17日於聖山舉行萬眾能量加持大法會,屆時所有會員均可免費接受能量加持。

    光環密宗
    一日二朝三念函授部
    2015年7月1日

     

     

     

     

     

 

 

 

 

 

 

 

 

 

 

 

 

 

 

 

 

 

 

 

 

 

 

 

修持的環境、時辰及注意事項

依法修持效果顯著

修持光環密宗『一日二朝三念』要身、口、意相應,進入修持角色中去。在修持『一日二朝三念』時,要放掉一切雜念,否則就會事倍功半。 ...[详细]

 

『一日二朝三念』修持效果實例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我的母親今年84歲,精神尚可。之前一段時間腿腳軟弱無力,不能走遠路。身為紫光上師的弟子,我把今年二月公開的“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傳給母親。...[详细]

求學『一日二朝三念』健康密法的途徑

線上線下均可學習

紫光上師悲憫眾生,為救度六道眾生脫離苦海,解脫煩惱,公開佈施『一日二朝三念』健康密法。...[详细]